黃文貞累計「破億」助家扶添新衣 NET再度打造虎尾旗艦店讓家扶親子樂採購

文字-A A +A

黃文貞累計「破億」助家扶添新衣

NET再度打造虎尾旗艦店讓家扶親子樂採購

 

  黃文貞董事長不僅累計「破億」新衣採購贈送全國各地家扶,今1/24為雲林家扶親子採購方便,更在虎尾打造NET旗艦館,搶在農曆年前舉辦『幸福家扶日』,再度贈送80萬元的提貨券讓400位家扶兒添購新衣迎新年。


黃文貞董事長累計「破億」新衣採購贈送全國各地家扶,更在虎尾打造NET旗艦館,搶在農曆年前舉辦『幸福家扶日』,贈送80萬元的提貨券讓400位家扶兒添購新衣迎新年。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主富服飾(NET)特別加碼從50萬元增加到80萬元,讓雲林縣內216戶400位家扶兒,每位有2000元提貨券,在家長陪同下享受『家扶幸福日』尊榮購衣。雲林家扶更感謝NET更從各分店調動30位服務人員,陪伴家扶親子一戶戶挑選。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主富服飾(NET)讓雲林縣內216戶400位家扶兒,每位有2000元提貨券,在家長陪同下享受『家扶幸福日』尊榮購衣。

  家扶的廖志文主任則指出:主富服飾自98年88風災捐贈家扶總會2000萬元提貨劵照顧災民,103年開始照顧家鄉雲林家扶與台東、花蓮偏鄉等,104年起遍及全台各地家扶均50萬元提貨劵,今不僅加碼80萬元,更遍及澎湖離島,累積破億元捐贈各地家扶中心。「NET幸福家扶日」雲林家扶10位莪馨會志工媽媽也動員來協助,讓家扶親子感受到,溫暖的陪伴,安心採買新衣讓愛蔓延。


「NET幸福家扶日」終於在虎尾落實,交通上更方便家扶親子們挑選新衣。

  雲林家扶感謝雲林縣東勢出生NET黃文貞董事長照顧弱勢不間斷,廖志文說:黃文貞董事長不久前回到故鄉開同學會,更倍感回饋故里照顧弱勢兒少的重要性,尤其聽到去年來自雲林家扶的海線地區家長心聲:『縣內就只有斗六有NET門市,連虎尾都沒有實在是很不方便~。』讓黃文貞董事長毅然決定著手,雲林縣中心點虎尾旗艦店的規劃,更欣喜雲林家扶今年的NET『幸福家扶日』終於在虎尾落實,交通上更方便家扶親子們挑選新衣。


主富(NET)自103年愛心不間斷為雲林家扶打造「幸福家扶日」,採購提貨券加碼到80萬,造福更多弱勢家庭,讓受助家庭暖心過好年。

  雲林家扶來自水林鄉53歲王阿嬤帶著國一及小六孫子走進NET,孫子開心挑選試穿新衣服了,因水林冬天風大,阿嬤在工作人員與莪馨會志工協助下,為孫子挑選保暖外套,看到孫子高興臉龐,阿嬤更是開心的謝謝NET提供這麼好的機會,讓孫子過年穿喜歡的新衣裳。還有家扶來自東勢小學五年級林詳翰小朋友,很有主張的挑選保暖的發熱衣及合適的保暖衣褲,就可以讓冬天行動輕巧自在。


雲林家扶受助家庭母親為子女挑選合適的保暖衣褲,讓冬天不再感到寒冷。

  雲林家扶感謝主富(NET)自103年愛心不間斷,專為家扶親子採買封館,今更是為家扶親子採買方便而開了虎尾旗艦店,為雲林家扶打造「幸福家扶日」,採購提貨券加碼到80萬,受益人數再度增加,讓400位雲林家扶兒添新衣,孩子在採買過程嶄露笑容,感受出身雲林東勢鄉的黃文貞董事長帶來幸福暖流,受助家庭更溫馨迎接新的一年。


 雲林家扶感謝主富(NET)為家扶親子採買封館讓400位雲林家扶兒添新衣,孩子在採買過程嶄露笑容歡喜迎接新的一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黃文貞累計「破億」助家扶添新衣 NET再度打造虎尾旗艦店讓家扶親子樂採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