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 我親愛的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姊妹兄弟們

文字-A A +A

 

 

哦 !  我親愛的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姊妹兄弟們

    2019.1.21Mon.19:30國家音樂廳   

     好久不見系列ll人間有味

 

今晚是我親愛的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的國家音樂廳大型公演。去年參加好久不見音樂會第一集,受益匪淺,獲益良多,身歷其中,演唱各種曲目有京劇蘇三起解、歌仔戲我身騎白馬、原住民歌、羅大佑、鄧麗君 ….. 等,還有小團的聖歌詠,終生難忘!

 

     今年坐在觀眾席上,準備聆聽姊妹兄弟們的演出,以去年的超高水準演出,歌聲、動作、舞蹈、演唱歌曲風格變化多端,頗獲好評!今年又會如何突破呢?看我Bass兄弟們的訊息,好不熱鬧,有劇透一些,一定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新花樣,以我對本團姊妹們的才華,拭目、拭耳以待!

 

     今年是以總鋪師的辦桌模式遞出節目單,禮賓備席的是竹嵐老師的英文口水歌(杜老師語,讓人聽了流口水歌,就是愛聽死了的歌),真的是我都會唱喜愛的歌,每當一首歌曲結束我都大叫Bravo...。中場時老婆洗手間回來看我大笑,說有一個聽眾說我好討厭每一首都在叫好,一定是愛樂安排的樁腳,氣死我了,憑我的歌唱水準怎會是樁腳,真的是每首都是經典呀。

 

      主廚經典是斯韻老師的精華,我跟基督徒老婆說讓你賺到,在台北可以聆聽梵諦岡西斯汀教堂的聖樂,想起小時神父主持彌撒當副祭聖歌湧起冥想進入天堂,真是太有耳福了,在斯韻老師的指導下小團愈來愈棒值得嘉許。我比較擔心非基督徒們聽聖歌,不知有沒有佛經或道德經的聖歌呀!請作曲家編首台灣媽祖的聖歌來唱,一定會更有共鳴,個人遐想一下:)

 

        席間餘興,哪裡是餘興,簡直是我的主菜主題曲,除了大陸金承志的行軍,王昭君、武俠楚留香、倚天屠龍記、神雕俠侶,布袋戲雲州大儒俠,藏鏡人、史艷文,每一條我都會唱,歌手動作變化多端整齊劃一,男士羽扇綸巾,服裝設計出色、領巾漂亮,女團員紅色披風個個都是美女,看的驚艷、目瞪口呆,(流口水)。

      藏鏡人出來沒有吟唱,順我生......逆我亡...逆我喔...亡呀....呀,跟竹嵐老師建議一下,這句我最會唱;)

 

      懷舊美點,告別、偶然、忘了我是誰、還有早逝的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真的也,今晚國家音樂廳星光燦爛,是現在式喔,每位歌者與聽眾回到過去童年、芳華青春歡樂年代,感謝愛樂市民合唱團製作這麼令人陶醉的音樂,姊妹兄弟們熱情演出,不知怎樣誇獎你們,每人都是一百分。

      觀眾我胃口愈來愈大哦!明年要不要來個大型歌舞劇!像希臘式的,歌劇在前面,後面大型合唱團,別團不知道啦,市民合唱團可是甚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好期待Part lll

好久不見,給大家按讚!

愛樂市民合唱團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8F%B0%E5%8C%97%E6%84%9B%E6%A8%82%E5%B8%82%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8.31

MikeWang

加入時間: 2010.08.31
3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阿里山我來了

2019-09-19
瀏覽:
3,306
推:
37
回應:
20

阿里山我來了

2019-09-19
瀏覽:
1,977
推:
0
回應:
0

我被情緒勒索了

2019-05-23
瀏覽:
1,882
推:
0
回應:
0

108年西洋棋北區賽國手選拔賽後記

2019-01-22
瀏覽:
4,644
推:
16
回應:
0

朱崙戰記(記106年中正盃西洋棋團體賽)

2017-11-14
瀏覽:
3,305
推:
0
回應:
0

海洋國家的桌上遊戲運動,西洋棋

2016-12-19
瀏覽:
2,112
推:
11
回應:
0

左岸。右岸。多瑙河~盧奕蓁程伊萱雙鋼琴音樂會

2016-04-22
瀏覽:
2,059
推:
1
回應:
0

福爾摩沙之聲 台灣作曲名家系列音樂會

2013-08-20
瀏覽:
3,265
推:
83
回應:
0

哦 ! 我親愛的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姊妹兄弟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