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攜手創造偏鄉兒童幸福童年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在01月22日於MUCH主幼商場旗山門市舉辦「偏鄉兒童幸福童年計畫~財神散播愛,偏鄉童靚帥」活動,運用中國信託台灣公益彩券贊助經費及主幼商場董事長潘機利先生暨全體同工愛心捐贈,替偏鄉家庭兒少添購新衣,現場充滿朝氣及溫馨的採購氣息,每個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活動共計120人共襄盛舉。

北高雄家扶中心服務範圍中有四個以原住民人口為大宗之區域,分別是桃源區、那瑪夏區及茂林區,以及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搬遷到杉林區的原住民家庭等四區,再加上杉林區及甲仙區等偏鄉區域,服務共計291戶家庭。此四區與都會地區相較,在經濟就業、醫療、教育、交通等資源上仍屬匱乏。而因經濟、交通等資源上的匱乏,偏鄉家庭無法時常添購新衣,加上通車時間及費用考量,使其難以前往市區賣場採購。北高雄家扶中心為因應這樣的需求,運用中國信託台灣公益彩券贊助經費就近媒合MUCH主幼商場旗山門市,使偏鄉家庭能夠就近的添購新衣。而主幼商場董事長潘機利先生得知本次活動後,為了能使本區域291戶家庭皆受惠,號召該公司全體同工認購禮卷,總計捐贈111,000元禮卷,實際嘉惠291戶家庭。

主幼商場董事長潘機利先生、總經理潘正強先生及總監廖郁薺小姐相當重視本次活動,特地前往活動現場與家庭互動,並自掏腰包義買家扶中心義賣產品—旗山老街名產香蕉蛋捲及方師傅羅宋麵包贈予參與活動的成員。潘董事長大哥知悉本活動,特地至屏東縣萬丹載來許多自種橙蜜番茄給予北高雄家扶中心義賣。而旗山門市為配合此次活動,每位同工皆提早上班做準備,並於採買期間給予孩子穿搭建議、協助找尋適合的尺寸,讓孩子能夠穿出自己的風格。除此之外,主幼商場為配合此次活動,在現場準備趣味活動讓孩子遊玩,並準備一份精美小禮物給予孩子們帶回家做紀念,活動現場充滿孩子及家長的歡笑聲。

北高雄家扶中心結合中國信託台灣公益彩券贊助經費及主幼商場,共同舉辦「偏鄉兒童幸福童年計畫~財神散播愛,偏鄉童靚帥」活動,攜手創造偏鄉兒童幸福童年,活動當天大家度過溫馨愉快的氣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4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攜手創造偏鄉兒童幸福童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