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 送愛進偏鄉 林園家扶兒開心迎新年

文字-A A +A

新年穿新衣是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也是小孩們最期待過年的原因之一,但位於高雄最南端的林園小鎮,因地處偏遠且為石化工業區,許多家庭的家長為勞動階層或擔任臨時工,有些家庭甚至連維持一家生計都十分困難,更別說是為家中孩子們在過年添購新衣了。

像是來自單親家庭的小祥,由於媽媽年事已高,較難尋找工作,家中的經濟也陷入困頓,實在無多餘的預算購買新衣,平時小祥的媽媽會利用前來家扶中心領取物資時,順道從各界善心人士所捐贈的恩典牌衣服中,為自己及小祥挑選適合的衣服,儘管如此,媽媽總是知足的笑說:「挑選衣服就好像在尋寶一樣」,而小祥目前就讀高職建教合作班期望能幫忙分擔家計,位於青少年階段的他,難免會羨慕同學有流行衣服可穿,但因體恤媽媽的辛勞,總是將此願望放在心中,小祥的社工老師得知情況後,也特別告知小祥媽媽NET主富服裝公司近期有提供商品提貨券可供其挑選新衣,於1月12號在林園店將進行2個小時的封館活動,專門提供林園區的家庭到店選取過年的新衣服。活動當日店員們更是提早上班,協助家庭挑選適合的衣服,提供最尊榮的服務,特地前來為小祥及自己挑選衣服的小祥媽媽感動表示:「今年過年總算有新衣服可以穿了,相信自己跟小祥一定能過上溫暖又舒適的一年」。

   

NET主富服裝公司在民國98年八八風災時,捐贈了100萬元的愛心提貨券給北高雄家扶中心的孩童使用,後又因察覺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導致家庭經濟壓力沉重,因此從103年至107年間,陸續捐贈了50萬元至100萬元不等的愛心提貨券給北高雄家扶中心,目前累計捐贈高達400萬元的愛心提貨券。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NET主富服裝公司長期以來關心弱勢家庭,提供全台各地多的家扶中心愛心提貨券,行善不遺餘力,可譽為企業界的典範,更讓扶助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讓他們能夠過上一個快樂又開心的農曆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 送愛進偏鄉 林園家扶兒開心迎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