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2019瘋跨年,數千人High翻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瘋跨年,數千人High翻     #公民記者賴杰宏採訪報導

   2019年大村鄉跨年晚會31日晚上9時在大村車站西側廣場-過溝村集會所活動中心前熱鬧登場,但活動舉辦前發生小插曲於下午5時47分,有一列3257次區間車在大村站北邊700m,因有行人跨越軌道遭撞及受傷送醫,造成過溝平交道路口擁塞,經過溝村長賴保全等人幫忙指揮交通,讓車輛往過溝三巷涵洞通行紓解車潮,後區間車經路警處理後,一直到6時42分才通行,晚上6時52分,誤點75分才進員林車站,台鐵路線逐恢復雙線行駛。

                                        #歌手-紫君

                 #親情歌王-蔡義德

         今年大村鄉首度舉辦跨年晚會,超強本土卡司,受到鄉民熱烈期待,會場擠進將近4000人,發放螢光棒也瞬間秒殺、不到21時在舞台前也已擠滿熱情的民眾,晚會由小豬哥亮主持,三立演員林佩君開場演出、南臺灣小姑娘-高瑞屏、一生的愛過去-名主唱廖雷、酒國歌王-小陳一郎、後山姑娘-方千玉、紫君、名女主角林芷薇、美艷紅星-林玉紫、親情歌王-蔡義德等接力登台演出。

         連續三小時眾多歌手,演員輪番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嗨翻全場、一曲曲勁歌熱舞更掀起晚會高潮。

                                       #南臺灣小姑娘-高瑞屏

        參加「2019年大村鄉跨年晚會」的來賓也非常踴躍,縣長王惠美、縣議員曹嘉豪、張欣倩、大村鄉長游盛,代表會主席游振府、代表賴玟廷、吳廣助、過溝村長賴保全以及各級民意代表、村長及民眾約4千人共同來參與盛會。

 大村鄉公所此次安排一系列精彩歌舞節目、120秒煙火秀並結合在地農特產品、特色夜市美食小吃等逾40個攤位,吸引眾多人潮、一直到23時59分與民眾跨年一起歡樂倒數5.4.3.2.1~ 作伙來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來。

                                                                                       #公民記者賴杰宏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2019瘋跨年,數千人High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