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 萬名跑者跑上紅毯迎福年舒跑哥百馬圓夢 累積雙腳跑出200萬元捐助各地家扶

文字-A A +A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 萬名跑者跑上紅毯迎福年

舒跑哥百馬圓夢 累積雙腳跑出200萬元捐助各地家扶

北港媽祖盃馬拉松賽盛大舉行,路跑界「舒跑哥」詹益榮更在當天圓夢「跑百馬、捐百萬」第一百場全馬賽事,在朝天宮媽祖與各界響應舒跑哥百馬圓夢計畫跑友們見證下,維他露基金會侯至祥執行長、創意實踐家各捐10萬元,詹益榮跑完百馬圓夢創舉,也將所募得捐助雲林家扶中心。

圖說:「舒跑哥」詹益榮(中)於北港媽祖盃完成「跑百馬捐百萬做公益」第一百場全馬賽事,感謝維他露基金會侯至祥執行長(右一)、創意實踐家(左一)各捐10萬元響應舒跑哥百馬圓夢計畫。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指出: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已是經典賽事,跑者變裝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為北港小鎮帶來無限創意與熱情。蔡咏鍀說:30日清晨吸引萬名跑者共襄盛舉,自己也參加5公里休閒組,邁向終點朝天宮前的『星光大道』,經過人聲鼎沸長達360米紅毯,來自雲林家扶親子們組成非洲鼓加油團,節奏鼓聲與加油聲甚至施放彩帶,宛如嘉年華會為選手們簇擁奔馳,終點站更有家扶青少年戰鼓迎接完賽凱旋選手!

圖說:「舒跑哥」詹益榮號召各界跑友一起響應「跑百馬捐百萬做公益」,跑者變裝秀相當吸睛為賽事增加無限創意與熱情。

來自雲林家扶台西希望教室20位國小同學也參加5K休閒組,第一次參加路跑的5年級佑梓,為了挑戰自我,是跑了又走~走了又跑,氣喘呼呼不放棄的精神,拿到完賽證明並親吻獎牌,最謝謝舒跑哥在跑前的鼓勵~不放棄。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更是讚賞台西希望教室的20位孩子,在蔡咏鍀董事長陪伴下,有舒跑哥力挺,有媽祖的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力完賽是最正面勵志,讓扶助孩童親身體認到,只要堅持不放棄,即便再偉大夢想,終會有達到成就的一天。

圖說: 雲林家扶台西希望教室20位國小同學也一起參加北港媽祖盃馬拉松,以實際行動力完賽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事分為42km全馬組、21km半馬組、10km挑戰組與5km休閒組,蔡咏鍀董事長感謝一路上有充足補給站,還有活力十足的打氣啦啦隊,賽後除了完賽證明、精美獎牌、大浴巾或運動毛巾與不織布提袋等紀念品外,還有日興堂大餅、野菽家紅藜麥營養棒,最特別朝天宮媽祖福袋、正面是媽祖背面是生肖狗圖騰設計完賽獎牌,最是讓選手滿載而歸。

  主辦單位朝天宮也指出:這次賽道出現了一位特殊跑者–路跑界名人「舒跑哥」詹益榮,自104年起極力地推動「跑1公里捐贈50元」幫助家扶兒童計畫,而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即是他的第一百場馬拉松,在他號召一百多名變裝跑者陪同完賽,舒跑哥至今募集二百萬元善款都捐贈給各地家扶作為兒童基金,維他露基金會侯至祥執行長陪同前來,更受感動也以個人名義捐贈10萬元給雲林家扶。

圖說:舒跑哥自104年起極力地推動「跑1公里捐贈50元」幫助家扶兒童計畫,在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完成最終場第一百場馬拉松,所募集的善款都將捐贈給各地家扶作為兒童基金。

  舒跑哥詹益榮謝謝侯至祥執行長的支持與鼓勵,並傳遞接力棒給下一位變裝跑者「西裝哥」王瑞發,繼續延續「跑百馬捐百萬」公益。詹益榮說:自己患嚴重過敏症,感謝參加路跑後竟不藥而癒,自此成為馬拉松活動愛好者,更為家扶為弱勢兒童而跑,出身自維他露公司從104年開始進行「跑百馬、捐百萬」圓夢計畫,每跑一公里就捐50元,感謝雅鈴姊的支持、西裝哥接棒延續,更興奮高興北港媽祖見證完成第一百馬捐贈家扶心願。

圖說:雲林家扶兒童代表受贈,感謝舒跑哥「跑百馬、捐百萬」活動,百馬賽事共募集二百萬元善款都捐贈給各地家扶作為兒童基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 萬名跑者跑上紅毯迎福年舒跑哥百馬圓夢 累積雙腳跑出200萬元捐助各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