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資訊月電腦展高雄場 跨界創新 遇見未來 部分廠商精選商品介紹 (一部影片)

文字-A A +A

107資訊月電腦展高雄場   跨界創新  遇見未來 部分廠商精選商品介紹 (一部影片)

日期:2018年12月27日(四) 上午十時開幕至1月1日(二) 下午 6 時(免費入場)

地點:高雄市國際會議中心,每日上午 10 時至1月1日(二) 下午 6 時(免費入場)

107年度科技盛事資訊月高雄場在12月27日到1月1日在高雄市國際會議中心搞好大下豋場。今年主題為【跨界創新 遇見未來】,呈現科技跨足各領域的應用!展覽規劃三大重點展區,揭露科技趨勢的【主題館】、專屬教育工作者的【臺灣教育科技展】、年輕人朝聖的【電競裝備博覽會】,一連展六天免費參觀。邀請您一起到資訊月體驗跨界創新,遇見美好未來,資訊月早鳥票入場送高麗菜,滿額3000元可參加抽賓士。

科技的創意需要發揮更多想像力,跨界一起共同來創新,讓遇見未來充滿期待與驚奇。近年來,人工智慧設備已逐漸廣泛應用於辦公家居等生活實用中,顛覆人類舊有的視聽習慣和思考方式,舉凡網際網路運用、智慧家庭、智慧手機、VR(虛擬實境) AR(擴增實境)、無人車、無人機的未來概念運用等等,科技跨界已然創造出一股「科技新象」。

今年的主題館將聚焦在智慧居家、跨界整合及創新娛樂三個重點,包括多項展期間限定、重點必看的亮點科技產品。其中最值得一探究竟的就是跨界娛樂。隨著智慧製造的概念興起,機械手臂的用途廣泛,從初期的自動化生產線跨界到商業應用,例如近來很熱門的沖咖啡、下棋等,我們結合了工業用機械手臂團隊和VR內容商,創造出一種台灣前所未有的體感娛樂機台應用,機械手臂將嵌入飛行座艙,體驗者搭乘時,搭配VR頭盔進行上下俯衝、左右飛竄,身歷其境的震撼,值得大家現場一試。這將是展場最具代表性的跨界創新應用實例。

新一代學子們的成長,是大家持續關心的話題,在教育這個項目,科技更是發揮了革新的力量。今年資訊月,首次規劃了臺灣教育科技展,並訂定「為教育而科技」的主軸,呈現科技能為教育帶來的幫助。現場規劃了主題論壇、教案工坊、展示攤位,提供老師、教職員、教育工作者一個多元探討教育的交流平台!大家一起為台灣的下一代貢獻己力,共創未來。

「科技人有心 資訊月有愛」,臺灣將走向高齡與少子化的發展態勢,在這可預見的未來,科技將能提供什麼樣的協助與保障,本區域秉持著愛樂齡,關懷長輩的正能量元素規劃,透過記憶遊戲、腦年齡檢測等活動,傳遞科技的照護是有溫度又輕鬆的。此外更禮聘樂齡志工接待與解說,讓樂齡族逛展很輕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7資訊月電腦展高雄場 跨界創新 遇見未來 部分廠商精選商品介紹 (一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