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辦理多場聖誕節活動 以愛牽起師生情誼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教職員團契與學生團契社於聖誕節,舉辦「愛在西元前聖誕晚會」及「聖誕詩歌分享茶會」、「愛的實驗室」等多場聖誕節傳遞愛活動,「愛在西元前聖誕晚會」由學生團契社主辦於該校學生活動中心吸引將近200位住宿生及國際學生共襄盛舉,「聖誕詩歌分享茶會」由教職員團契主辦,於該校圖書館咖啡書屋吸引近百位同學參與此項活動,「愛的實驗室」分享麵包、禮物、愛餐與衣物送暖,分享溫情與愛給在校生,已餘500位學生受惠。高苑科大關懷在校學生,以溫暖詩歌及各項分享活動傳遞幸福與愛,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與師生同唱「平安夜」以歌聲牽起師生情誼。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表示,高苑科大的聖誕節沒有華麗的裝飾和緞帶,以愛和關懷將愛一步一步帶給需要的人,因爲我們看到別人的喜悅便也因此而快樂了。感謝教職員團契與學生團契師生於聖誕節辦理多場傳遞愛活動,聖誕節是分享愛與關懷的日子,「愛在西元前聖誕晚會」學生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我,全程並以英文現場同步翻譯,將聖誕活動帶向國際化。「聖誕詩歌分享茶會」分享愛的見證與詩歌,以詩歌傳遞幸福與愛。高苑科大老師們關愛學生,師生團聚一同傳唱,幸福氛圍環繞校園。

高苑科大「愛的實驗室」由教師團契孫鳳吟副教授所組隊,跑班唱詩歌分享禮物至各班,發送愛的麵包、禮物給有需要的同學,為同學祝福。孫鳳吟老師辦公室就是「愛的實驗室」,分享溫暖冬衣與需要,而這些禮物、麵包與冬衣都來自募得的愛心奉獻,將愛心分享給有需要的同學,深深觸動學生的心。

    趙必孝校長進一步表示:高苑科技大學打造幸福溫暖校園生活,聖誕節是分享與感恩的日子,聖誕節除同享歡樂外也希望學生在這充滿愛的季節裡學習感恩、學習付出與分享,學習珍惜所擁有的並看顧他人的需要,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使學生具備生活正向思考力以實際行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辦理多場聖誕節活動 以愛牽起師生情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