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工會傳愛 暖心歡樂家扶

文字-A A +A

青工會傳愛 暖心歡樂家扶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南高雄家扶中心每年在耶誕前夕辦理為家扶兒圓夢聖誕活動,聽見貧困弱勢、失依安置保護等家扶兒心聲,讓孩童在聖誕節實現耶誕禮物美夢成真機會,邀請企業合作募集耶誕禮物,深受各界讚許認同熱心推動,鳥松區青年工作會參與至今已12年了。

南高雄家扶中心梁雅各主委表示:家扶兒每日三餐溫飽就已滿足,生活上物質較為匱乏是常態,偶爾內心會期盼有全新的衣服或生活物品,即使只是簡單的蠟筆麥克筆、手錶、安全帽、羽球拍運動鞋、保溫瓶、毛毯棉被、英文辭典等等必需品,對孩子來說得來不易,過去多數耶誕許願活動以國小學童為對象居多,今年國中學童知道可以參加耶誕許願活動非常興奮,格外珍惜及感恩。感謝青工會12年來點亮家扶兒的希望,幫助無數的家扶兒達成願望。

   

    小賢外婆年邁肢體不便無法工作,姐姐原為資優生,為負起家庭經濟乃休學工作賺錢,但改善家計有限,外婆破不得以帶著小賢及姐姐搬至親友家住。外婆每天需載小賢上下課,路途更遙遠了。最近外婆安全帽壞掉遲未換新,小賢借許願機會,寫下擁有安全帽的願望,讓外婆騎車更平安,自己才能安心上學。

    小均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爸爸因病無法工作,媽媽為主要經濟來源者,工作非常辛苦認真,小均體貼孝順,雖然與兄姐年齡差異大,但手足之間感情融洽,相互幫忙互相關心,小均知道姐姐喜歡畫畫,夢想未來當設計師,但因家庭經濟不許可只能自學畫畫,為了感謝姐姐平時無微不至的照顧,也為了讓姐姐多練習畫圖實現當設計師的夢想,這次耶誕許願卡希望得到美術用品畫紙、粉彩蠟筆、麥克筆,要將禮物轉贈給姐姐,幫助姐姐早日實現夢想,展現長才。

 

鳥松區青年工作會林育玄會長表示:為讓家扶兒能在耶誕快樂節日前實現願望,號召議員及青工會成員共同支持響應聖誕許願活動,給家扶兒勇敢做夢機會。為讓孩子們在聖誕佳節能有歡度快樂時光,21日林會長特別偕黃柏霖議員將96份禮物送到家扶中心,讓家扶兒在耶誕前夕美夢成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青工會傳愛 暖心歡樂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