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育服務愛連結,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參與玩具銀行聖誕點燈!

文字-A A +A

托育服務愛連結,玩具銀行200噸的愛-玩具旅行展,聖誕點燈囉!

本月4日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秘書長劉宣緯與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督導楊梅世一同參加新北市玩具銀行200噸的愛-聖誕點燈儀式,玩具銀行收集了二手玩具,並透過整理、包裝讓這些玩具得以的重生,這一次的聖誕點燈,更是使用了500個以上的廢棄玩具,集結而成的獨一無二的玩具聖誕樹。

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長期與新北市玩具銀行合作,玩具銀行提供二手玩具給予居服中心,再由居服中心製作教具卡,上架到玩具資源區,讓居民、保母可以免費借用玩具,不僅讓原本被淘汰掉的玩具重生,還可以透過贈送的模式,提供給區域性的弱勢家庭的孩子玩。

活動中楊梅世督導與劉宣緯秘書長也參與的聖誕球的製作,並將作品掛在玩具聖誕樹上,更顯得童趣好玩。這一系列的展覽從12/5至1/2,歡迎爸爸媽媽、小孩們,一起來到玩具窩,看看這些精采的玩具重生的生命,可以自己DIY把聖誕球掛上去聖誕樹許願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02

中華兒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8.10.02
2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托育服務愛連結,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參與玩具銀行聖誕點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