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女獅子會、西螺鎮農會來助陣 作伙與雲林家扶孩童迎聖誕過歲末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後左3)感謝虎女獅子會鍾麗玉會長(後中)帶領獅姐們親自為雲林家扶兒挑選心願樹禮物,實現家扶兒的聖誕願望。

虎女獅子會鍾麗玉會長與常務監事程英綢、前會長廖金蘭、楊郭月嬌等號召下,送來大家為心願樹120份耶誕禮物與白米600公斤,還有西螺農會總幹事廖錦富響應下,也募得了民生物資有白米905公斤,更加碼近300串的衛生紙,為家扶兒心願樹實現聖誕願望與歲末冬暖活動,一一送到雲林家扶來,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關淑華理事長也代表前來贊助雲林家扶歲末活動1萬元。

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關淑華理事長(右4)代表贊助雲林家扶歲末活動1萬元,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接力做愛心,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4)代表回贈感謝狀。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接受虎尾女獅會與西螺農會的捐贈,並致贈感謝牌時指出:去年家扶弱勢兒少生活趨勢調查報告,家扶孩童沒有零用錢比例占51.2%,不固定有零用錢比例占38.5%,相對家扶兒能有零用錢購買聖誕禮物更是少之又少。可謂:「街邊聖誕彩結亮,家扶兒盼聖誕禮;歲末寒冬不景氣,驅車急切來響應。」感謝虎尾女獅會與西螺鎮農會傾全力,愛心送暖到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後左3)代表雲林家扶感謝虎尾獅子會、西螺鎮農會以及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傾全力,愛心送暖到雲林家扶。

  虎女獅子會鍾麗玉會長表示:聖誕節是歡慶與夢想的節日,知道雲林家扶與環球科大舉辦心願樹活動,便希望能為雲林家扶孩童盡一份心力,一口氣認捐了120張心願卡。國際獅子會300D1區常務監事程英綢認捐家扶兒卡片上寫一個鉛筆袋,準備鉛筆袋還裝滿各式各樣的筆、橡皮擦來送給家扶孩子,而鍾麗玉會長看到心願卡上是足球,她也加碼在附上一顆籃球,微小付出希望讓心願卡實現,更期待孩子們未來勇於築夢圓夢。

虎女獅子會年年關心雲林家扶兒,鍾麗玉會長(右5)及獅姐們特別為扶兒精心準備心願樹聖誕禮物,為雲林家扶孩童聖誕圓夢。

  鍾麗玉會長更心繫今年歲末活動,擔心弱勢家庭沒有足夠民生物資可安心過年,鍾麗玉感性的說:感謝西螺鎮農會廖錦富總幹事響應,一起捐贈雲林家扶白米1505公斤、300串衛生紙,期待大家接力做愛心,邀請民眾一起寒冬送暖,作伙一起來關心雲林的弱勢家庭。而西螺鎮農會廖錦富總幹事表示:「農會不僅照顧農民更照顧弱勢家庭,響應捐贈白米,也有自家生產的衛生紙,期待西螺優質產品,能夠照顧弱勢家庭吃得健康、用得安心。」

 

西螺鎮農會由張瓊慧主任(右3)代表捐贈西螺在地白米及衛生紙,供雲林家扶在歲末活動發放給1100戶的弱勢家庭,讓親子吃的健康、用的安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佩虎女獅子會認捐家扶兒孩子心願卡聖誕圓夢,更邀請西螺鎮農會一起做愛心,作伙讓社會更溫馨。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更是肯定虎女獅子會成立30周年貢獻回饋地方,嘉許伙伴們12/4到虎尾中正國小舉辦「獅友情圓童夢」,為清寒同學頒發獎學金,贈球鞋、背包陪伴清寒學童就學無虞安心築夢,帶給弱勢孩子們溫馨與社會祥和。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6)感謝虎尾獅子會、西螺鎮農會以及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對雲林家扶弱勢家庭的幫助,作伙讓社會更溫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女獅子會、西螺鎮農會來助陣 作伙與雲林家扶孩童迎聖誕過歲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