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雄市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 勝選感言(1部影片)

文字-A A +A

 

2018年高雄市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  勝選感言(1部影片)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挾五場累積近50萬自動參與驚人爆棚選舉晚會,相關影片網路擁有百萬點閱率,選前三天綿延數公里車隊掃街遊行之壓倒性氣勢,11月24日(週六)終以892,545票,得票率53.87%,高票當選2018年高雄市市長,大贏對手15萬票以上,眾望所歸,成功翻轉高雄。讓高雄人信心重新站起,讓高雄百工百業獲得生機。晚間九點多在競選總部發表如下當選感言:

我是佛教徒,感謝菩薩保佑,感謝高雄市民願意給我一個機會,感謝最可敬的對手陳其邁委員,感謝國民黨中央黨部提名了我,感謝王金平前院長直接跳出來在我最困難時後幫忙,真的要感謝太多,我也要感謝過去二年來一直不停批判我的政治對手,讓我從批判中足夠的成長,又要感謝太多太多,在場的所有鄉親朋友以及在媒體前面的鄉親朋友們,我跟我內人先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

2018年臺灣民主政治史上,高雄市長出現了最神奇的一幕,我們所有的造勢、所有的集合、所有的動員,就是一瓶礦泉水。所有選舉過程沒有批判過對手一句話,我感謝陳其邁委員剛才特別點出來,高雄的未來一定要秉持高雄市最高的價值「愛與包容,不分藍綠,不分族群,大家一條心,為高雄的未來來努力、來打拚」,我謝謝陳其邁委員,也希望所有高雄市民大家共同福音這條高雄價值「愛與包容」。

各位親愛的高雄鄉親,這次高雄市長選舉的投票,高雄人向全臺灣及全世界釋放了最重要的訊號,全高雄市所有人會全力拚經濟,為高雄人找尋最好生活,為我們下一代找尋最好的教育。高雄市民的這個訊號非常強烈,高雄市民願意給一個剛到高雄一年二個月的韓國瑜機會當市長,這是多麼大膽的一個決定。各位鄉親我跟大家報告「我的內心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你看我的表情跟票數多或票數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的表情無比沉重」。我很清楚,高雄已經不能再等待了,我們一定要立刻挽起袖子,立刻輕裝上陣,立刻上下一心,全部要團結起來為高雄的未來打拚。

韓國瑜說會主持一個清廉的團隊,有效率的團隊,從我本人開始。我們要重新建立廉潔的政府,我們一定要讓廣大高雄市民相信政府,要讓廣大市民知道整個高雄市府一起來為高雄市民努力,希望高雄民朋友能夠相信韓國瑜的團隊。我再重複一遍過去所講「沒有一個城市,沒有一個國家會等高雄,如果我們自己退步,我們自己不往前走,沒有一個城市會等我們」。所以我們高雄在我們面前的挑戰非常的巨大,我們沒有時間浪費,我們必須盡快盡速往前衝。

各位高雄鄉親,明天開始,我將重組高雄市政府的小內閣,我跟大家報告「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打造一個不分藍綠,用人唯才」。所有在選舉過程沒有支持韓國瑜的所有好朋友,不要有心理一絲一毫的陰影,完全不要。士、農、工、商自己將工作做好就好,所有企業家沒有支持韓國瑜完全不用擔心,你全心全意去做生意賺錢,所有公務人員、老師、警察不用擔心,你好好把你份內工作做好。在韓國瑜眼中,未來的高雄,絕對不會再分藍綠了,我們全力衝經濟。

韓國瑜強調「千斤、萬斤,韓國瑜肩膀會一肩扛下」,但是我要請高雄市民做一件事就好,要相信韓國瑜的團隊,廣大的280萬高雄市民,請你們相信新的高雄市政府團隊,請你們做我們的後盾,請你們跟我們一起來努力打造一個嶄新、耀眼、亮麗,有朝氣的高雄」。

韓國瑜說「全臺灣,全世界的華人,都會看到高雄的改變,各位鄉親做我的後盾,給我力量,我們一起往前走」。謝謝我們高雄的鄉親!謝謝大家!祝福大家!謝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8年高雄市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 勝選感言(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