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區向日葵兒童才藝營

文字-A A +A

為了落實對社區服務及推廣閱讀,北高雄家扶中心於2018年11月03日與17日上午,在鳳山區二甲里活動中心舉辦鳳山區向日葵兒童才藝營-刮刮樂:刮出幸福的顏色~茉莉二手書店~家扶愛閱讀,共吸引了社區兒童15人次參加,在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與歡笑聲中,大家一起共度了愉快又難忘的星期六。

鳳山區向日葵兒童才藝營-刮刮樂:刮出幸福的顏色~茉莉二手書店~家扶愛閱讀邀請了熱心公益的江衣晴老師來帶領孩子活動。活動課程中不僅有律動舞蹈,也搭配了手作活動製作相框與時鐘,讓小朋友們能夠將自己喜愛的顏色畫到上面,在最後搭配『書香閱讀』讓兒童閱讀繪本,並讓孩子分享在繪本裡看到什麼。課程一開始江衣晴老師就以有趣的律動舞蹈開場,讓每個小朋友在一開始就能夠活動身體並且互相認識,接著江衣晴老師配上生動活潑的說故事技巧,讓每個小朋友融入在故事情境中。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中心舉辦社區才藝營推廣已行之有年,總是引起社區兒童廣大迴響,未來也會持續推動更多用心的才藝營活動,藉此機會讓兒童看見自己的創意與認識家扶中心,並一同度過歡樂、有趣的愉快週末。魏宗胤主任也誠摯地呼籲社會熱心大眾,一起來關懷與幫助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並協助推動扶幼工作,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有意關心和協助的熱心民眾可與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服務處聯絡,聯絡電話:776-5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鳳山區向日葵兒童才藝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