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醫院122週年院慶喜樂滿滿

文字-A A +A

彰化基督教醫院為慶祝建院122週年院慶,舉辦「彰基人回娘家」、「院慶感恩禮拜」及「運動大會暨園遊會」等一系列活動,今(18)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盛大舉辦「彰基運動大會暨園遊會」,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彰化市市長邱建富、彰化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及各級民意代表等,蒞臨會場祝賀。彰基醫療體系員工平日於工作崗位上為病患服務,透過各項活動齊聚一堂,讓難得碰面的員工及彰基人相互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與彰基院長陳穆寬醫師、協同總院長郭守仁醫師與體系醫院主管進行彰基領行健走。

彰基附設托兒所鼓號樂隊為運動會揭開序幕,宣誓代表由彰基神經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彥宇宣誓後,建國科技大學運動休閒學系同學帶領所有人原跳暖身操,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與彰基院長陳穆寬醫師、協同總院長郭守仁醫師與體系醫院主管進行彰基領行健走。各項趣味競賽及運動比賽隨即紛紛熱鬧登場,有推動彰基巨輪接力、搖搖闖關、球球過隧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加油打氣、彰基傳情、乒乓球接力、步步為營、十人11腳、大隊接力、男女拔河、趣味拔河等。

彰基運動會拔河選手個個卯足全勁,啦啦隊的加油聲響徹雲霄、不絕於耳。

參賽隊伍在彰基總院各副院長,分院、合作醫院院長領隊之下,個個卯足全勁參加比賽,啦啦隊的加油聲響徹雲霄、不絕於耳,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園遊會方面,各單位攤位設立琳瑯滿目,吃喝玩樂樣樣齊全,吸引大量人潮前往,熱鬧空前。

彰基園遊會攤位琳瑯滿目,吃喝玩樂樣樣齊全,吸引大量人潮前往,熱鬧空前。

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表示,我們透過運動會一起分享,也回顧先人的歷史,他們走過這美好的腳蹤及足跡。蘭氏夫婦他們將愛傳到台灣彰化這個地方,彰化在過去的時候是醫療的荒地,但是將愛通過傳承給每一位鄉親,我們見到愛的力量漸漸的茁壯,因為每個人的努力及打拼,讓這個城市已經改變了,也讓這個城市成為受祝福之地。

陳信良牧師進一步指出,彰基走進122年的歲月,如果已企業而言,這是非常不簡單的,因為我們胼手胝足努力起來,今天我們把愛分享給大彰化這個地方,也帶來祝福,這就是基督教的精神,也傳襲蘭醫師夫婦的精神~愛上帝、愛鄉民,我們看到這個愛從上帝而來並分享給居民,通過醫療的產業,慢慢的發揮出來,讓每一個居民成為祝福的居民,所以我們的企業有喜樂、有快樂,彰基的企業是一個愛心的企業,通過愛與關懷領受更大的祝福在這個地方。

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右五)與協同總院長郭守仁醫師(左四)為園遊會主持開賣儀式。

彰基院長陳穆寬醫師表示,彰基在122年來,由診所到現今的一個醫療體系,為了服務鄉親、患者進行各項投資,最近投資近2億元的複合式開刀房,這絕對是不會回本,彰基是一間以愛為出發點的醫院,就算沒有回本也是必須去做;期盼藉由各項競賽,讓體系員工們個個身體健康、體魄強健,以競賽促進技術水準、培養積極奮鬥精神、發揚團結合作的美德。〔記者林佑威/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彰基醫院122週年院慶喜樂滿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