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十二度赴彰化為魏明谷助選 彰化選情有信心

文字-A A +A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抓住珍貴假日卯勁力拚,彰化縣長魏明谷「堅持1定對的事」競選連任造勢晚會,今(17)日來到彰化市永安夜市廣場舉辦,超過5千名鄉親來到現場支持魏縣長連任,替蔡英文總統加油,熱情的民眾和熱烈的晚會內容,也呼應蔡總統對彰化選情有信心。

總統蔡英文在選舉期間,已經是第十二度來彰化替魏明谷縣長站台助選。蔡總統在選前黃金週,16日先參加溪州農村文學館開館活動,今日又到彰化市參加魏明谷的造勢晚會,做為選戰關鍵的彰化,魏明谷連任選情持續加溫。

詩人吳晟表示,魏明谷四年來積極發展經濟,爭取建設,但魏縣長更是一位關心環保的務實縣長,他推動台化停爐轉型、禁採八卦山土石,這兩項重大決定,不知讓魏縣長承受多大壓力。他呼籲鄉親要支持這樣一位顧鄉親,愛環境的縣長拚連任。

今日更邀請到資深媒體人鄭弘儀上台開講,鄭弘儀表示,魏明谷縣長是個清廉、勤奮的好縣長。魏縣長發展綠能,用永續能源創造彰化獨特的「發電產業」,替地方創造綠能就業機會。鄭弘儀也請鄉親思考,魏縣長推動台化停爐、八卦山禁採砂石、拆違建二水共產廟,如果換成國民黨的縣長,他們會做得到嗎?拜託鄉親支持做對的事的魏明谷縣長當選連任。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市是彰化的縣都,建設彰化也是他的重要目標,從污水下水道系統、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到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都獲得行政院支持。魏縣長也強調,沒有校園安全,就沒有教育品質,因此他推動老舊校舍補強、校園設置保全、毒品尿液篩檢、國一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這些政策都遠超越過去縣長和對手。

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今天早上舉辦「守護彰化,相信台灣,八卦聖山團結健走」活動,宣示他守護彰化環境的決心,台化停爐轉型、八卦山禁採砂石都是他努力的成果,他要請王惠美解釋為何台化廠房會掛有她的競選布條,也要求王惠美明確表達對台化停爐的態度,王惠美到底支不支持台化停爐的決定。

魏明谷縣長表示,這場選舉是對台化轉型的公民投票,支持魏明谷就是支持台化轉型。他堅持終結污染,照顧鄉親,彰化不會走回頭路,彰化鄉親的健康由他來守護。

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次的選舉來自境外的勢力,透過假消息和網軍,留言謾罵,試圖破壞台灣民主,霸凌台灣人民,就連美國國會都提出報告示警台灣。

蔡總統也強調,台灣的民主總是在逆境中茁壯,台灣的人民總是在逆境中成長,我們守護民主的決心不曾動搖。蔡總統呼籲彰化鄉親在1124,用選票支持魏明谷縣長,用選票反擊假消息,只要彰化贏,台灣就贏,讓彰化成為守護台灣民主的燈塔。

今日晚會邀請到台灣好生活助團余天和林喬安,帶來滿滿30分鐘的歌曲演出,帶動台下觀眾氣氛。由於是選舉前最後一個週末的造勢活動,蔡英文與魏明谷也呼籲彰化青年朋友,能夠在1124回鄉投票,用手中的選票支持魏明谷,守護彰化。〔記者林佑威/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蔡英文十二度赴彰化為魏明谷助選 彰化選情有信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