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服務愛連結,公益嘉年華會

文字-A A +A

寄養愛連結,公益嘉年華會

雙11做公益,由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聯合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台新銀行、新北市玩具銀行、新北市愛家發展中心、新北市明新兒童發展中心、富邦人壽-富源蘆洲分處,一同舉辦「幸福育兒家年華暨聯合公益園遊會,為寄養兒童籌措安置基金,同時也讓家庭親子有一個很棒的共玩回憶。

圖1:台新銀行個金企劃處同仁,一起來幫助安置兒童,參與公益愛心園遊會。

圖2:富邦人壽-富源蘆洲分處同仁,一起參與愛心公益園遊會,幫助安置兒童超有愛心。

活動中也邀請新北市泰五林區的保母巧手獻手藝,一道道美味佳餚、桌上型盆栽,都讓人驚艷,本次公益所得全數捐助安置兒童服務,幫助安置兒籌措養育基金,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保母愛心付出的一面。

圖3:保母巧手獻愛心。

活動中台新銀行個金企劃處的同仁也來共襄盛舉,一起為「愛的一票」努力,邀請公益的民眾投下愛的公益票。

圖4:愛的一票,快來投票幫助安置兒童。

活動中熱情的陳媽媽說她真的非常感動,自己平常就非常關心寄養兒童的議題,因為自己小時候的家庭困苦,所以也住過寄養家庭一陣子,由於自身受過寄養家庭的照顧,所以她非常能感受寄養兒童的需求,由衷地感謝寄養家庭的辛苦。

圖5:兒家協會安置寄養組,宣傳活動。

為了寄養兒童,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幫忙,付出愛心很簡單,滑滑手機投下「愛的一票」。

您還沒投票嗎?

幫助寄養兒童不困難

滑滑手機做公益

請點選:https://bit.ly/2DmANfw

一同努力,有您真好

想成為寄養家庭嗎?

歡迎來電洽詢:(02)29002612分機11楊社工

小額捐助您也可以幫助我們籌募寄養養育安置基金,詳情至中華兒家協會官網中「線上愛心」了解,前進網址:http://www.ccfa.com.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02

中華兒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8.10.02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寄養服務愛連結,公益嘉年華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