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獻手藝、愛心不落人後,為安置兒童籌措養育基金

文字-A A +A

保母獻手藝、愛心不落人後,為安置兒童籌措養育基金


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結合保母的愛心,在新北市泰山娃娃產業館廣場共同舉辦托育服務社區宣導暨聯合公益嘉年華會,透過保母的好手藝,義賣一道道精緻美味的小點心和手作工藝品,並將全數所得捐助由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會所承辦的新北市寄養家庭服務以及新北市護苗計畫服務,幫助這些失依的兒童籌措安置時的生活必需品。

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楊梅世督導表示,保母平常扛起了社區托育服務的重要工作,不僅帶孩子有一套,製作副食品更是美味絕口,還有保母具有綠手指的園藝技能,今日的展現讓大家看到保母公益形象一面。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秘書長劉宣緯表示,今年是第六年舉辦社區親子公益嘉年華會了,活動設計從零歲到99歲都能玩的遊戲,並邀請新北市玩具行動車一起共襄盛舉,每年都有1500個以上的家庭參與活動。


參與活動的陳媽媽表示平常自己忙碌工作,女兒都是給保母照顧,連這次有這個活動也是保母提供的資訊,且自己的保母也參與了本次巧手獻愛心的公益付出,陳媽媽表示現在社會看到的都是保母負向的一面,但是她的保母常常默默參與公益活動,對社區關懷,其實好保母才是普遍性的,今日真的非常感謝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和保母們舉辦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邀請您一起來做公益,滑滑手機按分享,您也是很棒的助養人。

滑手機做公益,公益平台:https://bit.ly/2DmANfw

邀請您幫助寄養兒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02

中華兒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8.10.02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保母獻手藝、愛心不落人後,為安置兒童籌措養育基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