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鏡頭看見高雄轉變增加的開放藝文空間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上個月(展覽期間2018年10月11日至28日)結束的2018高雄攝影節 (KAOHSIUNG PHOTO)展出內容有:台灣當代攝影專題/時之間◆ 高雄現代攝影專題/ 影起風華-陳啟川攝影特展◆ 錨碇高雄:零點攝影俱樂部+在地視野・蹲點創作◆ 亞洲國際大師展/細江英公特別企劃展◆ 亞太地區攝影觀察/ 亞洲新銳攝影家群展◆ 攝影與當代生活/不可思議的生活◆ 攝影新時代:自拍狂潮◆ 目光之城EYES ON CITY:駁二駐村攝影展。

老攝影家用他她的視角留下高雄的過去,重新齊聚攝影展見證高雄的轉變!

       冒者黑煙的蒸汽火車到無煙輕軌的行駛!高雄不斷的編織者它的未來!搭乘捷運到西子灣站轉乘輕軌就可到駁二藝術特區!

高聳的圍牆已打破,見到高雄碼頭邊紅色的警語,迎者海風的民眾能輕易地見到海水浪花!

     過去曾為軍事新訓中心的衛武營,變身為都會公園。位於公園東北角佔地9.9公頃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也相繼在10月13日開幕,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在開幕時表示整個建築樣式是張開雙臂歡迎大家來使用!沒有圍牆!

要欣賞戲劇、音樂,也無須千里迢迢北漂到台北去欣賞,有戲劇院、歌劇院以及音樂廳,聽覺視覺的饗宴!白天與夜晚不同的風貌!

10月14日新啟用的高雄車站,舊車站的站體仍舊保留過去的風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攝影鏡頭看見高雄轉變增加的開放藝文空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