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婦幼宣導踩街 向家暴說不

文字-A A +A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昨3日全國各縣市,透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各地分會共同發起「拒絕家庭暴力,請撥打113專線保護您」的踩街大遊行活動,包括臺南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牽手周韻采、臺南市政府警察婦幼警察隊代表、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代表都到場支持活動。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成立於1921年,是聯合國所承認NGO非政府組織的婦女服務社團,已有97年的歷史。「關心女人,疼惜女人,女人幫助女人」是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服務宗旨,由於開放自由多元的社會,女人在社會所扮演多重的角色愈來愈重,除了是家庭重要的支柱外,更是雙薪家庭經濟的來源。不管家庭暴力或是職場暴力都是民主社會不容許的行為,更是違反基本人權的普世價值,面對暴力要勇敢地說「NO」,我們一起來拒絕暴力。

圖說: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南市區遊行,由(右7)楊春娥會長及(右8)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牽手周韻采,呼籲各界重視婦幼人權與安全。(圖/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提供)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楊春娥表示,幸福美滿健康和諧的家庭是每個人所企盼,沒有職場暴力、性別歧視、公平對待亦是每位職業婦女在職場上所樂見。會長楊春娥說,每個家庭做到「三多」,就是「多尊重、多溝通、多互動」,民眾如果知道周遭身旁的親友、鄰居、孩子遭受家庭暴力威脅,也可以撥打「113保護專線」協助通報,以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

圖說: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楊春娥帶領社會人士代表向家暴說不。(圖/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婦幼宣導踩街 向家暴說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