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麗愛心關懷平安國宴餐 將週日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社團法人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溫馨送暖,由創會理事長藝人方駿與現任理事長羅香蘭女士,邀請藝人朋友一起響應「2018水麗愛心關懷平安餐」慈善活動,將於11月4日在台南小北成功夜市廣場舉辦。

「台灣心,台灣情。台灣鄉土味。當日午宴席開近300桌,邀請上千位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獨居老人等弱勢團體團聚吃辦桌,通通免費!藝人王彩樺、黃西田、劉福助、甲子慧、楊凱琪等數十位歌手也做公益,免費開唱,陪伴弱勢朋友。

今日參與記者會貴賓發揮愛心,讓台灣更有溫暖更有愛。(照片來源:記者議續拍攝)

創會理事長方駿表示,當天來的弱勢朋友,生活並不富裕,此次特邀請三位經驗豐富的總鋪師,國宴主廚-星際美食廠-挑大師(廖盛芳)、花貝勒藝術料理-洪寬助主廚以及田媽媽下營鵝肉料理餐廳-顏雍哲主廚共同料理美食,讓弱勢朋友也有機會吃到國宴級的美食料理。當天協會提供100元的生活補助津貼,與100元的樂透彩,協助弱勢朋友添購簡單的民生必需品,致贈樂透彩同時讓弱勢朋友能手握希望,達到雙重公益的效果。

創會理事長藝人方駿致詞。(照片來源:記者議續拍攝)

現任理事長羅香蘭表示,透過定期舉辦的公益活動,期盼號召機關團體、社會賢達、公司行號及公益單位等,集結力量,共同關懷弱勢族群,發揮愛心,讓台灣更有溫暖更有愛。

左1-方駿、羅香蘭及各主廚挑大師(廖盛芳)、下營田媽媽餐廳主推國宴級辦桌。(照片來源:記者議續拍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水麗愛心關懷平安國宴餐 將週日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