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又集衝刺】-集集選鎮長陳嬉旻-誓師

嵌入:
文字-A A +A

【衝刺-選集集鎮長陳嬉旻-誓師集又集】

記者/吳偉昌 南投縣集集鎮報導

集集鎮長參選人陳嬉旻競選總部今天(10月14日)成立,陳嬉旻表示,期許未來能夠實踐願景,入主集集鎮公所,為集集鎮的未來開大門、走大步、再啟新局面,築建鎮政新願景,創造生活新希望,【活力集集、繁榮再現】。

 

陳嬉旻鎮長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入超過5、6百名支持者,總部八張一街門前來往賓客及車輛將道路塞暴,超人氣夾帶長長車陣與火車氣鳴及廣聯雙舞獅鼓陣隊的助威下,【參與的火紅人氣見證了陳嬉旻長年經營地方的用心】;前行政院農委會主任委員陳志清(前南投縣代理縣長)、前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洪文能(前鹿谷鄉米堤飯店總經理)、許淑華立法委員國會辦公室黃書杭主任、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永裕、台灣省水土保持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志彰、中國醫藥學院楊晉州主任醫師百忙中特請母親代自己到場致詞。

 

陳嬉旻致詞時表示,她是土生土長在地女兒,對集集特別有深厚的情感,年輕時負笈返鄉回鎮公所工務課任職多年,後更擔任前立委林明溱集集服務處主任,積極參與集集各項重大建設及協助爭取中央建設經費。因而熟稔中央各部會之各項專案補助計畫管道,早與中央各部會長官建立良好的人脈關係,陳嬉旻有信心、能力、魄力及執行力未集及爭取更多建設,帶動地方建設發展。

 

陳嬉旻接著說,回顧自己曾主辦過火車站旁舊宿舍拆除補償及芭樂街及農會旁接台16線地上物查估補償、地下停車場、游泳池、大眾王爺廟旁公園橋及景觀綠地、環山路球場、產業道路、清水溪整治及道路橋樑、協助學校設備工程經費。近年擔任體育會理事長,積極爭取經費,執行各式體育活動,推動社區營造,也與地方里民溝通順暢,陳嬉旻在面對各項挑戰一向都是克盡職責不曾懈怠。

 

陳嬉旻自民國85年畢業後,於集集在地服務20多年來,一直在想集集人需要的是什麼? 如何提升家鄉長輩的生活環境? 如何讓孩子得未來有工作機會? 不用離鄉背井在外工作。對集集未來規畫及經營深具信心,有能力集能力能爭取更多的中央經費挹注建設集集,不論在觀光生態、農業產銷、教育托育、婦女福利、人文藝術、銀髮長期照顧及基礎建設等方面,陳嬉旻於心中皆有計劃與施政藍圖,一定會做得更好。她本次參選鎮長,希望未來能夠帶領公所團隊,為集集鎮的未來邁開大步,開啟政治新局面、政鎮新願景,以及生活新希望。

 

陳嬉旻說,現在環境多元複雜,鎮長要面臨整個鎮政,絕不是一個人、一個家族、一個政黨所能處理的,要集結大家的智慧,因此她擔任鎮長,一定是不分黨派、藍綠,大家團結一起為集集鎮;而她做事不看藍綠,只看是非、黑白、對錯,只要是民眾所期盼的、符合公眾利益的,大家都要一起努力,積極的推動。

媒體報導請點閱關注分享 :

公視peopo新聞 /

https://www.peopo.org/news/381349

南投新聞 /

http://tnews.cc/049/newscon77683.htm

全國時報 /

http://www.natnews.com.tw/news/news-46298.html

T N N – 新聞 /

http://news.tnn.tw/news.html?c=2&id=13033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861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300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80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934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56
推:
2
回應:
0

【急又集衝刺】-集集選鎮長陳嬉旻-誓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