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爭取連任競選總部成立

文字-A A +A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14)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大量支持人潮,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高雄縣議長黃振塊、國民黨中常委吳陳瓊秋等貴賓特別到場支持,韓國瑜表示看到現場爆滿的鄉親,顯見李雅靜過去兩屆議員任內優異的表現,獲得選民的高度認同,希望鄉親好朋友再度將優質好議員李雅靜送入議會,再為鳳山爭取更多建設,為北漂青年創造更好的就業環境。

      這次李雅靜以「高雄拚經濟,追趕跑跳碰」與「文化鳳山」作為競選主軸尋求連任,希望能繼續為鳳山鄉親服務、監督高雄市政。

      李雅靜主張,高雄應該超越政治色彩、意識形態,使出洪荒之力拼經濟,以「追上台北、趕過台中、跑出兩岸、跳上國際、碰撞中央」的衝勁,打造高雄成為好賺吃城市,為北漂青年找到返鄉之路,才是真正的高雄之福。

      李雅靜認為,鳳山在地方發展上,應結合軍事設施、眷村、古蹟、古廟,發展文化特色觀光,活絡庶民經濟。並且掌握衛武營兩廳院、大東園區的優勢,扶植藝文產業及表演人才,形成文化核心聚落,讓鳳山因文化而偉大。

      現場凍蒜聲不斷,還有支持者高喊「拼副議長」,勸進李雅靜更上層樓,為鳳山區擴大服務。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14)日成立競選總部。

現場湧入大量支持人潮,凍蒜聲不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爭取連任競選總部成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