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約拆巨蛋建森林公園,游藝再度呼籲柯文哲兌現所說五大的弊案,別再當騙子!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大巨蛋簽約十二周年,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於2018年10月03日上午九點半,再到台北市政府召開記者會!上任三年多來,早該解約的黑心弊蛋歹戲拖棚,面對遠雄「違反建築法第58條、工程品質重大違失」及「未於履約期限內完成興建並取得使照」的違約事項,不僅沒有處理,還讓遠雄持續趕工,全面擁抱馬郝留下來的黑心大弊蛋。

        游藝痛批十二年來松山菸廠從茂密的森林變成醜陋的鋼筋水泥的怪物!

      柯文哲不斷的說,沒有公安就沒有復工,事實上可以看到大巨蛋快要蓋好及蓋滿,在柯市長任內沒看到[改變成真],沒看到柯市長是一位為下一代找公平正義的人,只看到台北市民被出賣!大巨蛋的問題在持續惡化,不斷告訴市政府大巨蛋應立即解約,大巨蛋BOT條文應該改回來,不斷告訴台北市政府遠雄不合法,零權利金不合理,這些年來柯市長有處理這些事嗎?不斷將焦點放在公共安全議題上,實際上遠雄就是在擺爛,遠雄就是不配合,自2015年5月20日大巨蛋勒令停工到現在,這三年半期間遠雄有完成建造變更?有通過環評督審的變更?不斷在防災容留人數打轉,最重要的契約問題不解決?最重要的零權利金不解決?讓人匪夷所思?柯文哲欺騙台北市民會認真努力!欺騙台北市民說會公開透明,實際上跟遠雄黑箱密會之後,所有問題都黑箱翻盤?柯市長要留給下一代這樣的台北?      

      台北市政府和遠雄的密會黑箱作業,還有甚麼不可說的秘密?

       忠孝東路施工內九彎十八拐的鐵籬圍內的垃圾在訴說者甚麼?圍籬上高掛的施工告示牌早已無完工日期?牽涉弊案者已有被追訴以及追訴中?

柯市府勒令停工,竟成遠雄護身符

       2018年10月03日記者會結束後,到大巨蛋現場仍見工人在鷹架上工作,大型機器也到現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解約拆巨蛋建森林公園,游藝再度呼籲柯文哲兌現所說五大的弊案,別再當騙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