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勤務進入尖峰疲奔命,張志銘議員爭取資源當後盾

文字-A A +A

       

 

 

 

 

        剛為警消爭取提昇加班超勤津貼的縣議員張志銘,聽到消防人員表現優異,特別前往慰勞,受到副大隊長楊華傑、分隊長柯翔譯及消防員的熱情歡迎。
        張志銘議員説消防局竹山大隊最近表現倍受鄉親肯定,特別前來慰勞,例如幫鄉親捉蛇,協助獨居老人、雙居老人裝設「住宅火警警報器」,協尋救援跳水自殺或落難山友等等,表現令人讚賞。
        分隊長柯翔譯感謝縣議員張志銘的慰勞,並謝謝張志銘議員為消防人員爭取加班超勤津貼每年增加3萬元,同時也請求協助經費以裝設防小黑蚊的紗窗以及出勤秘録器,獲得張志銘議員的認同及承諾協助。
        隨後,縣議員張志銘與基層消防人員座談,並討論下列重點:1.偏遠地區,例如溪頭可比照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建置自己獨立性的消防車,由消防單位為其專業訓練。2.宣導入山獨攀的危險,規範結伴攀登。3.建議登山保險要給付國家搜救費用。4.成立社區助警器安裝志工,以快速裝機,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張志銘議員透過座談會,真正了解基層心聲,以協助政府重視基層,達到保護人民的安全。
        長期關心警消兄弟福祉的縣議員張志銘表示,誓當警消的最好的後盾,讓他們在面對第一線的勤務,能展現最佳戰力,為人民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警消勤務進入尖峰疲奔命,張志銘議員爭取資源當後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