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讓我們有所感動 因為我們不曾放棄

文字-A A +A

正當大家架起烤肉架,全家歡樂團圓聚在一起時,這個角落他並沒有烤肉香、月餅香以及文旦應景該有的味道。我們跟隨鄰長的腳步,拾階而上,這是一棟老舊國宅型社區,趁中秋假期前夕,我們探訪了幾戶獨居老人,以及弱勢家庭,送上一點點關懷,讓他們也能感受到這個社會所存在的溫暖。南屯區楓樹里鄰長吳煥榮表示,楓樹里里長陳伯仲帶領著區內鄰長們,一直持續關懷我們社區的一些獨居老人、弱勢家庭,給予必要的協助。吳煥榮說,人總會有所不方便的時候,我們適時伸出的只是關懷的手,最終還是希望弱勢族群走出去,靠著自己重新站起來。

當開門那一刻,我們也跟隨著被感動了!「在人生的道路中,也許他剛好只是走過低潮,我們深信,當我們對他伸出雙手,有一天他會站起來的!」台中晶璽健康事業執行長何修榕這麼說。長期關懷社會,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用那份回饋的心,來協助總公司所在地台中市南屯區,為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付出一些心力,讓他們也能在中秋佳節,有那份過節的氛圍。何修榕說,我們希望將這份愛持續傳遞,讓人與人之間多些溫暖,社會公益他不只是一種回饋,也是企業對社會長期付出人與人之間該保有的一種溫度,他就如同我們長期對人健康所訴求該有的一種堅持。

南屯里里長林秋潭表示,社會公益沒有假期,我們一直為南屯區內獨居老人爭取該有的照料服務,提供必要的協助,社區關懷肯定要落實去做,但畢竟人力有限,還需要多一些像晶璽健康事業何執行長這樣的企業,一起來發心關懷我們這個社會。有第一名稱號的惠中里里長曾善表示,中秋佳節是許多家庭團聚的三大節日習俗之一,在這個時候,用一顆關懷的心,一起來關注獨居老人,讓他們也感受到有一種家的溫暖,讓這個節日充滿許多歡樂。感謝晶璽事業,不但關懷唐氏症寶寶,贊助認購禮盒,並將這些愛心轉送給南屯區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真的是愛心加倍。將愛給延續,這樣的腳步不曾停止,只因為我們同時都伸出了溫暖的雙手,一起給予關懷,就讓我們為這個社會注入一股暖流,溫暖每一個角落。

(吳漾/台中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8.17

吳漾

加入時間: 2011.08.17
208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月津港燈節 37天展期打造台南400鹽水新視界

2024-01-28
瀏覽:
6,940
推:
5
回應:
0

搭台灣高鐵一起蒐集「必訪美拍打卡熱點」!

2023-12-19
瀏覽:
4,855
推:
58
回應:
0

高鐵寒假營隊 12/1~12/5 開放網路報名

2023-11-29
瀏覽:
4,391
推:
98
回應:
0

台中市民野餐日 世界景點名畫重現!

2023-11-27
瀏覽:
3,619
推:
0
回應:
0

台北溫泉季 四年一度道後撞神轎揭序幕

2023-11-03
瀏覽:
5,503
推:
0
回應:
0

這一刻 讓我們有所感動 因為我們不曾放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