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士林高商販賣部成立提供學校師生多元便利的服務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士林高商販賣部於2018年9月19日(三)下午1點45分,由校長曾騰瀧、家長會長、校友會長及廠商共同揭牌活動。

       販賣部提供全校師生各式飲品及點心,也代售書包服裝筆記本等簡單文具,販賣部服務品項多元,也提供一些簡易的輕食給發育中的學生解決營養補給問題,如茶葉蛋、包子、關東煮、熱狗、焗烤飯、焗烤麵,產品非常多源,未來也可以服務代購年菜、季節商品...等等服務~並以知名品牌為優先考量如光泉.統一.泰山.義美... 內容有牛奶,果汁,飲料,餅乾,制服,運動服,作業本、學習檔案、文具、可連線雲端影印服務。

       揭牌儀式開始前,由學校的街舞及熱舞社同學的表演,獲得在場的熱烈掌聲 !    

揭牌後曾校長帶領參加貴賓參觀販賣部,隨後到晴雨走廊果汁部親自招待貴賓!

       繼熱食部於2017年8月1日成立以後,不僅用餐品質提升,對全校師生的健康也幫助很大,成效良好有自助餐提供多種豐富可口菜色,也提供便當避免久候,也有多種麵食提供,照顧學生的飲食與安全。販賣部的成立更增添學校師生的便利性!

當眾人在享受美食之際,一位老師默默地清掃地上的紅紙屑,身教重於一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8年9月19日士林高商販賣部成立提供學校師生多元便利的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