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月餅親手做 美味健康伴中秋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手做蛋黃酥慶團圓

文字-A A +A

風雨終停歇,雲過月光現,雲林家扶莪馨媽媽親手製作蛋黃酥,陪伴弱勢家庭共團圓,虎尾鎮鎮長林文彬特地蒞臨與莪馨媽媽共同將這份溫暖送給家庭。40位莪馨媽媽9/15齊聚大成商工烘焙教室,特選安心食材親手作出1200顆晶瑩油亮的蛋黃酥,贈送給雲林縣內50戶偏鄉家庭,更搭配斗六文旦與香腸…等民生物資,讓受助家庭擺脫雨災的陰霾,一同吃得健康又美味,歡度中秋慶團圓。更感謝大成商工提供優質教室及專業教師指導供蛋黃酥製作。

  

虎尾鎮長林文彬與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們一同製作香氣十足的蛋黃酥,祝福雲林家扶家庭中秋佳節愉快。

   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程素鳳表示:「本次中秋送關懷活動雲林家扶莪馨會動員40位夥伴,一切製作蛋黃酥的材料,蛋黃、麵粉、紅豆餡、酥油…都是由莪馨媽媽們親手嚴選安心食材,為了要讓家扶的家庭吃的安心,一起陪伴過佳節。」一早莪馨媽媽們摩拳擦掌齊聚大成商工烘焙教室,和麵糰、桿麵粉皮、桿捲、拌酥油、包餡料、送烤爐…一步步扎實的步驟做出衛生安心的蛋黃酥。在七位大成商工餐飲科老師的強力指導下,一顆顆香氣十足、濃郁甘甜的蛋黃酥陸陸續續出爐。烘焙教室因愛的討論熱鬧滾滾,齊心包裝等待發送給50戶偏鄉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帶領40位義工媽媽們特別於中秋節前夕,準備親手製作的蛋黃酥,並準備香腸及文旦等民生物資,贈送給雲林家扶50戶家庭。

   大成商工賴信成校長表示:「學校一直以來提倡社會服務不落人後,因此公益活動一定鼎力支持,在知道雲林家扶想要辦這樣的烘焙活動,就馬上調度餐飲科老師投入指導,要送給弱勢家庭的糕點,一定都要完美呈現。」每顆蛋黃酥都包著志工媽媽們滿滿的愛心。莪馨媽媽準備蛋黃酥、斗六文旦及香腸等應節食品,希望能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外,祝福風雨過後大家平安團聚,烏雲過後月光現,期待每個扶助家庭,能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中秋節。

大成商工賴信成校長、餐飲科陳主任及老師們教導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們製作蛋黃酥,將滿滿的愛心送給家庭。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大成商工大力協助免費借用烘焙教室及商請7位專業教師協助教導,讓本次中秋送關懷的活動得以順利完成。更感謝莪馨會義工媽媽們動員親手製作蛋黃酥,並加購柚子與香腸,讓50戶家庭可以在物價高漲的時候同感社會溫馨及慶祝中秋佳節。」

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一早至大成商工烘培教室共同製作1200顆蛋黃酥,期待每個扶助家庭,能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中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加油 @把愛傳出去
https://www.peopo.org/news/376689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安心月餅親手做 美味健康伴中秋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手做蛋黃酥慶團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