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成功獅子會、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傳愛助偏鄉

文字-A A +A

持續送愛至國姓國小發展兒童才藝課程經費

彰化成功獅子會、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延續善行,分別捐款3萬元及5萬元贊助國姓國小發展客家民俗舞蹈班,13日於國姓國小進行捐贈儀式,當日國際獅子會300-C3區前總監蕭文龍、彰化成功獅子會前會長楊淑卿及彰化育達國際獅子會會長賴建旺等來賓出席參與,國姓國小校長林思遠對兩單位再次捐款贊助該校發展才藝課程表達由衷的感謝。

    由於彰化成功獅子會及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長期支持南投家扶中心辦理兒童保護宣導活動,經中心引薦,自105年起贊助國姓國小「客家民俗舞蹈班」發展才藝課程,注入善款協助經費缺口。林思遠校長非常感謝兩單位的愛心贊助,國姓國小成立客家民俗舞蹈班是希望孩子們透過學習才藝增強競爭力,並能在每個參賽過程傳承客家文化及拓展視野,今日有幸能繼續獲得彰化成功獅子會及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的經費贊助,讓舞蹈班能繼續順利的維持運作,幫助孩子們盡情發揮所長,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今年於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南投縣初賽榮獲國小團體(民俗乙組)優等,11月也將繼續參加南投縣內學生舞蹈初賽,爭取代表南投得到更好的佳績。

    國際獅子會前總監蕭文龍、彰化成功獅子會楊淑卿前會長及彰化育達國際獅子會賴建旺均表示希望能盡棉薄之力協助照顧偏鄉兒童讓兒童不因為金錢短缺而中斷舞蹈班才藝課程,在校內帶動起傳承風氣,讓舞蹈班能持續傳承下去。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家扶中心長期投入偏鄉工作,並連結相關的資源提供更多的兒少服務,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熱心團體及單位一起投入資源,讓更多資源注入藉此讓孩子們得到穩定的資源,攜手創造兒少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成功獅子會、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傳愛助偏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