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計畫」用戲劇表演 散播愛與歡樂!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台上的哥哥姊姊們,耐心地向小朋友解說故事,用語言及肢體,引導小朋友進入她們所演出的戲劇里。這是飛翔計畫在8月27號下午三點於花蓮門諾醫院的首次公開演出。

  飛翔計畫是一個無酬計畫,捨棄了過度的包裝、繁雜的程序,採取自主性的方式,沒有任何費用與贊助,完全是朋友之間的主動參與,運用各自不同的專業領域為這個活動付出,因為他們希望用最簡單、最原始的方式,持續全台巡迴演出的計畫。

  飛翔計畫創辦人 周岱陽:「因為我會發起這次的飛翔計畫,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從育幼院出來的,就像我在小時候一樣,我收到很多的哥哥姐姐們給我的付出,所以現在換我把這些收穫付出給現在這些小朋友。」

  門諾醫院發展策劃部主任 連竟堯:「小朋友可能打點滴、要做檢查不太舒服,小朋友可能都愁眉苦臉,有些活動來,讓他們參與帶來一些歡樂、帶來他們的一些不同的在醫院這種氛圍的時候,小朋友會比較開心,對於照顧孩子的家長來說當然會相對輕鬆一點。」

   在醫院所演出的戲劇,飛翔計畫透過表演,讓小朋友在遊戲互動中,感受到開心,也讓原本只是看病的醫院有歡樂的氛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加油 @把愛傳出去
https://www.peopo.org/news/376689

5

加入時間: 2018.07.11

陳玫君

加入時間: 2018.07.1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0

花蓮客家鄉親創意踩街 為義民爺爺祈福祝壽

2018-08-22
瀏覽:
2,244
推:
16
回應:
0
1:32

用耳機打造出的音樂講座!

2018-08-16
瀏覽:
1,650
推:
4
回應:
0

「飛翔計畫」用戲劇表演 散播愛與歡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