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北觀光文化導覽協會讓整個後壁觀光文化有新的氣象

文字-A A +A

台南報導/由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臺南市溪北觀光文化導覽協會主辦「107年溪北區導覽解說人員培訓(專業帶路人)」活動,11日在臺南市溪北觀光文化導覽協會理事長林易緒主持後正式開跑,林易緒表示,期望藉此課程培育出社區導覽人才,並透過導覽解說的培訓使社區或民間團體能永續經營。

後壁國小校長吳建邦說,後壁區即將有新一批新導覽投入,未來後壁國小舊宿舍重新改造後,也將讓台南市溪北觀光文化導覽協會及後壁數位機會中心進駐成為聯絡處,讓整個後壁觀光文化有新的氣象。

 

台南市溪北觀光文化導覽協會理事長林易緒說,整體課程規劃講師經由台灣首府大學觀光系林佑翔講師協調討論邀請擔任,各具有專業知識與解說能力,教導學員期望能成為『溪北區導覽親善大使』。

林易緒表示,在未來相關的活動中帶領市民及遊覽臺南市溪北區的民眾更加認識歷史文化古蹟,透過生態、人文解說,及欣賞與知性的瞭解,提昇較高品質的生活體驗,並結合藝文、教育、觀光,包括文創產地以及歷史文化資產,新的感受與愉快的經驗產生對觀光文化的關懷,進而培養積極參與導覽志工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溪北觀光文化導覽協會讓整個後壁觀光文化有新的氣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