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藝術科幻特展,跨足多界,力求創新onTV

嵌入:
文字-A A +A

霹靂布袋戲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而在素還真出道滿三十的今年,舉辦了「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展區共有天宙之間、琉璃仙境、四大異數、三十經典、霹靂歷史、魔吞時尚等六大亮點,全展更與科幻結合,只要對準光源就能看到展覽介紹,不只光碼掃描,更大玩體感互動,讓民眾不只是觀展,更增添了許多趣味。

布袋戲與時尚結合,此次由台灣八位知名設計師操刀,聯手改造「魔吞十二宮」中的經典角色,是吸引人觀展的一大特色,設計師們在現場介紹自己的作品,與民眾互動零距離,而傳統布袋戲人偶換上時尚新裝,別有一番風味,也讓老影迷們看到不一樣的角色扮相。

霹靂布袋戲歷久彌新,力求創新與突破,此次傳統與科技、布袋戲與時尚的結合便是最鮮明的嘗試,霹靂布袋戲也表示素還真出道滿三十的今年,跨足時尚界、科幻展、雕塑藝術,將有許多新的作品呼之欲出,與大家相見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打造優質台灣

5

加入時間: 2018.07.16

Debby Chang

加入時間: 2018.07.16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45

支持無毒農業,打造健康台灣

2018-08-30
瀏覽:
4,261
推:
50
回應:
4
3:56

關注移工議題,看見移工多元風貌

2018-08-22
瀏覽:
2,986
推:
21
回應:
0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跨足多界,力求創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