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大學學生 暑期環島做公益onTV

嵌入:
文字-A A +A

有一群來自國立高雄大學的學生,放棄了待在冷氣房放鬆的暑假,選擇利用單車環島,在拓展眼界的同時,也到台灣各地奉獻自己的小小溫暖,將愛傳送給小朋友們,也從事淨灘掃街,還給大自然一個友善的環境。

1.

Os:騎上單車,在烈日下邁進,這是一群大學生利用16天環島,

想在這個暑假,做些不一樣的事。

Sb:那我們平常的服務其實都只局限於社區及國中小,因此我們想要將我們的服務及愛,傳播到整個台灣。

2.

Os:除了環島,這群大學生們還至全台育幼院,教導小朋友們理財知識、閱讀、生命教育與唱歌、玩遊戲互動。帶小朋友們一起去掃街、淨灘。

Sb:今年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夢想的樂曲」,音樂的活動,我們讓小朋友利用一些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像是水彩筆、鐵罐、塑膠罐,讓他們經由團隊活動及溝通方式,共同創造出一首曲子,並且向大家發表。

4.

Sb:雖然我們沒有辦法在這邊留下太多東西,也沒辦法一直陪伴他們,但我們可以留下的就是和他們在一起的這些回憶以及交給他們這些技巧,那也希望他們可以將這些技巧,一直永留在心中。

Os: 背上行囊,往下一站前進,相信在小朋友心中已埋下希望的種子,在未來屬於自己的天地成長茁壯!

記者林芷瑜台北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8.07.11

maydayblue

加入時間: 2018.07.1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4

扶鸞文化帶你「與神同行」

2018-08-28
瀏覽:
4,405
推:
5
回應:
0
2:21

2018 台南街道美術館PLUS 開啟臺南藝術能量

2018-08-22
瀏覽:
3,083
推:
16
回應:
0

國立高雄大學學生 暑期環島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