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渭水文化桌遊獎 - 歷史記憶,桌上傳承」桌遊徵件記者會

文字-A A +A

 

WSBA蔣渭水文化桌遊獎徵獎開跑記者會

時間及地點:2018年8/6日 (週一) 11:00AM @基金會延平北路辦公室(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段27號2樓)

 

 

 

「蔣渭水文化桌遊獎   歷史記憶,桌上傳承」桌遊徵件記者會
https://youtu.be/uyLyDuuDJkM

「蔣渭水文化桌遊獎 - 歷史記憶,桌上傳承」桌遊徵件記者會(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p5h837W6ffQT4Mhr5

 

WSBA蔣渭水文化桌遊獎徵獎開跑記者會會後新聞稿

WSBA蔣渭水文化桌遊獎今日(8月6日)舉辦徵獎記者會,同時釋出徵獎辦法,開啟以台灣本土人文史地為主題的桌遊徵獎。首獎將獲得出版合約及高達十萬元的獎金,主辦單位希望能締造出直到二十二世紀依然存在的台灣桌遊指標性獎項。

由財團法人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台灣原創桌遊出版社迷走工作坊、「翻轉大稻埕」開發公司艸艸設計以及深耕台灣桌遊界多年,嚴選歐美全球精品桌遊代理的桌遊列國共同主辦「WSBA蔣渭水文化桌遊獎」,定睛於近年在台蓬勃發展的桌遊產業,希望能以徵獎方式激盪出創意的火花。同時,主辦單位也邀請曾製作總統府純潔小物的知名設計師葉忠宜,以及多次製作GQ Taiwan 雜誌《年度風格男人獎》獎杯的 22 studio分別做為主視覺以及獎盃的設計者。並請到國內外知名的桌遊設計Jesse Li、資深桌遊編輯龔義詔,尚有任職國立台灣博物館規劃師的凌宗魁,人氣作家「馬雅人」蔡佾霖及評論人溫朗東作為評審團隊。

今日記者會出席貴賓包括主辦方財團法人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蔣朝根先生,迷走工作坊創辦人張少濂、艸艸設計創辦人蔡惠強、桌遊列國創辦人王奕翔以及WSBA蔣渭水文化桌遊獎主視覺設計師葉忠宜、獎杯設計師游聲堯、評審團隊代表龔義詔先生、蔡佾霖先生,共同迎來台灣桌遊界盛事。

(記者會列席照片由左至右分別為龔義詔、蔡惠強、蔣朝根、葉忠宜、游聲姚、蔡佾霖,WSBA蔣渭水文化基金會主辦單位提供)

艸艸設計創辦人暨遊戲設計師蔡惠強先生也說到:「這是第一個以台灣為主題的桌遊徵獎,期許站在時代的肩膀上,讓這個獎項帶領台灣桌遊產業走得更遠。本獎項的主視覺設計師葉忠宜也表示:「蔣渭水文化桌遊獎的主視覺設計結合了日治時期台灣民眾黨的星形元素和富有前衛感的包浩斯風格,希望呈現的起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視覺感。

蔣朝根先生在致詞中提到:當初接觸到桌遊獎項的提案和發想時,認為其提升台灣文化、關注土地歷史的理念不謀而合,希望能共同締造能夠延續到下個世代的蔣渭水文化桌遊獎項。

WSBA蔣渭水文化桌遊獎的徵獎日期係從107年8月6日至107年10月28 日止,投稿方式為寄送電子郵件至wsbaofficial@gmail.com,徵獎簡章及相關資訊將會陸續公佈在Facebook粉絲專頁「WSBA蔣渭水文化桌遊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蔣渭水文化桌遊獎 - 歷史記憶,桌上傳承」桌遊徵件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