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辦餐會為亞運選手壯行 中華汽車emovig奪金即贈電動自行車

文字-A A +A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最後倒數,國家運動訓練中心26日晚間設宴款待培訓隊教練及選手。國訓中心林騰蛟董事長以「三個一、一定得第一」來期勉選手,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一定要遵照教練的指示把自己訓練到最好、一定要在賽會上展現最佳的實力,為國爭光。

壯行餐會席間,中華汽車emoving也表態以行動支持,提出「奪金即贈車」的激勵方案,只要選手們勇奪金牌,就贈予市價42,000元的電動自行車一輛,期盼藉由電動自行車的環保形象,鼓勵中華代表團力爭上游。


▲舉重國手郭婞淳(左)及洪萬庭(右)搶先試乘中華汽車emoving電動自行車(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亞洲運動會四年一度,是我國參加國際綜合性賽會中,僅次於奧運的重要賽會。今年亞運將在雅加達、巨港2座城市舉行,開幕式訂於8月18日;中華代表團預計參加36種運動,不僅參賽選手高達588人,創下歷年之最,加上教練及隨隊職員,總人數更高達738人。


▲(左起)高雄市體育處周明鎮處長、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中華體總張朝國會長及中華汽車黃奕元經理共同為亞運國手加油(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26日的壯行餐會是由國訓中心主辦,林騰蛟董事長偕同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都出席餐會為培訓隊教練、選手加油打氣。國訓中心並委託製作了壯行加油影片於餐會現場播放,透過社會各界的加油聲,給予教練、選手們最強大的支持,共同前進雅加達。

利用壯行餐會,中華汽車電動二輪營銷部黃奕元經理也宣布「奪金即贈車」的激勵方案,黃奕元表示:「包括個人及團體項目在內,只要選手勇奪金牌,每位選手都能獲贈一輛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現場並展示20台電動自行車,預祝中華代表團大展身手,衝破曼谷亞運19金的紀錄,把電動自行車騎回家。


▲餐會席間舉辦抽獎 由國訓中心林騰蛟董事長(左)與中華汽車黃奕元經理(右)贈送emoving電動自行車給中華女排代表隊姚承杉教練(中)(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訓中心辦餐會為亞運選手壯行 中華汽車emovig奪金即贈電動自行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