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 台東災情請求支援

文字-A A +A

 

親愛的朋友

大家平安

我是良娟,我在台東,88水災重創台灣,台東災情非常嚴重!這兩天我們深入太麻里嘉蘭村的災區,這裡就是4年前嘉蘭天主堂被沖毀的傷心地,滿目瘡痍,山河變色,真令人心痛不已!

嘉蘭村位於大武山邊,屏東下了2500毫米的驚人雨量,大水從大武山經嘉蘭村流向太平洋,洪水掏空山壁,一夕間有57戶人家被大水沖掉,部落的老人孩子,相互扶持拼命逃命,全都身無分文,甚至連鞋子都沒有。大約160位的災民,被安置在部落活動中心或親戚家中,另外的災民在山下的介達國小。因為路斷了,橋斷了,我們要到部落去,山路狹窄相當難行,但這些都無法阻擋我們熱切關懷的心,我們會持續進行救災陪伴工作。

台東還有許多地方受災,如:鹿野、大武、池上、金崙、賓茂等。令人相當掛心!現在電話依然不通,許多地方沒有電,飲食、物資相當缺乏,嚇壞的孩子、嚇呆的老人;創傷後症候群比比皆是!真是有太多需要我們做的事!

天主教花蓮教區黃兆明主教在第一時間緊急指示,由台東曾建次輔理主教擔任總召集人,聖十字架修女會、台東聖母醫院、及相關堂區組成天主教花蓮教區88水災救災及重建行動小組,設有關懷祈禱組、醫療及心靈重建組、生活安頓組;我及陳世賢擔任總幹事及執行祕書,負責物資協調及相關聯繫事宜。現在每天上午10點在太麻里災區有聖十字架修女會帶領大家舉行祈禱會,如經過評估有需要協助的個案將轉介專科醫師幫助。

我需要您們的祈禱及協助!

目前所需物資有:

1.    日常用品:毛巾、拖鞋、大人小孩長短袖衣服(尤其老人)、男女內衣褲、衛生紙、衛生棉、

2.    食物:水果、蔬菜、餅乾、糖果、泡麵、等;肉類(請捐款由我們來購買,因為沒有冰箱會壞掉)

3.    照明:手電筒、電池

當然還有您的祈禱及捐款!感謝您的慷慨!

郵撥帳戶: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    帳號:06619037

物資請寄:台東市杭州街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dissertation writing service

The dissertation abstract would be properly written by distinguished thesis service "greatdissertation.com", when people are willing to display a writing technique. Thence, this is manifestly that you know the proper way to make a hot enough information referring to this good topic. Thank you a lot for spreading it.

FAITH23PENNINGTON

One copies a original thesis in foresight to close a colossal segment of academic education, such as in formation to receive a master's degree. But there are people who provide thesis writing service, it’s better way.

1

加入時間: 2009.01.06

Lucy

加入時間: 2009.01.06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第 21 屆 IAVE 國際志工年會 台灣代表團籌組公告

2010-06-17
瀏覽:
3,634
推:
1
回應:
1

洪山川帶領天主教會 尋找時代訊號

2010-01-23
瀏覽:
3,546
推:
2
回應:
1

紮根本土,放眼世界 - 洪山川總主教專訪

2009-12-23
瀏覽:
2,720
推:
2
回應:
0

天主教88水災救援工作會議

2009-09-06
瀏覽:
2,696
推:
1
回應:
2

再戰來吉~ 徵求志工上山

2009-09-06
瀏覽:
3,047
推:
2
回應:
4

台灣總主教洪山川

2009-09-05
瀏覽:
4,432
推:
1
回應:
1

史上首次 教宗捐款台灣

2009-08-15
瀏覽:
3,025
推:
1
回應:
1

加州蒙市天主堂對災區的關懷

2009-08-15
瀏覽:
2,535
推:
1
回應:
3

莫拉克颱風災後復原重建相關民眾濟助事項一覽表

2009-08-15
瀏覽:
2,183
推:
1
回應:
1

高雄教區成立災區救援物資總指揮調度所

2009-08-15
瀏覽:
2,145
推:
1
回應:
2

轉發--- 台東災情請求支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