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賽今日登場 五對五激戰盛夏開打

文字-A A +A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107年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賽今日火熱開打(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107年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賽」,今(22)日在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正式開打,今年不僅有男子組,也增設女子組賽事,各方好手積極組隊,聯賽採12個行政區進行分區,以每區取2隊代表歷經預賽、複賽、決賽三階段,爭奪最後優渥獎勵及稱霸首都的至高榮耀。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為賽事開球並預祝選手能有好表現(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今日也至現場為選手打氣,並以罰球PK賽的趣味方式與選手同樂,李再立局長表示:「臺北市籃球風氣盛行,各場館風行的假日籃球聯盟一直都有眾多籃球好手參與,公眾場地包含公園及高架橋下籃球場無時無刻皆有球友上演精采對決。臺北市政府推廣全民運動不遺餘力,希望以本次主辦的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賽,提供喜愛打籃球的朋友一個跨區域的以球會友優質平臺。」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至比賽現場以罰球PK賽與選手同樂(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本次聯賽以推廣籃球運動為主要目標,組隊報名完全免費,並於臺北市內各室內場館舉行,提供高規格的賽事品質,更祭出優渥的獎勵辦法,吸引民眾組隊報名參賽。根據聯賽報名資料顯示,不論是假日聯盟的常勝隊伍、學校系隊、企業籃球社團甚至是民眾自主組隊,不只北市市民更吸引各地籃球好手,報名狀況十分踴躍。


▲男子組隊伍南強教聯(黑)及中興(白)兩隊戰況激烈炒熱現場氣氛(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今日登場的男子組中山區分區預賽,各參賽隊伍在賽程首日即使出渾身解數,選手表現及賽事強度皆十分精彩,現場並舉辦三分球趣味競賽讓參與的民眾都能夠試試投籃手感。目前聯賽的各區預賽尚有少數剩餘隊伍名額,體育局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組隊參賽,隊伍名額採先報先贏額滿為止,詳情請見賽事官方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5on5/


▲賽事現場舉辦三分球趣味競賽讓觀賽民眾也能夠試試投籃手感(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賽今日登場 五對五激戰盛夏開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