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曼德拉日 安沛企業與家扶兒同遊南僑觀光體驗工廠

文字-A A +A

7月18日為人權鬥士曼德拉先生的誕辰,安沛集團台灣子公司有感於曼德拉先生的崇高理念,進而也為台灣弱勢兒少盡一份心力,今年已邁向第五年,特於7月18日邀請30名南台北家扶中心兒童同遊南僑觀光體驗工廠,是炎炎夏日避暑、出遊的好去處。除了參觀供應全台半數以上業務用烘焙油脂之生產線外,還親手製作冰晶肥皂以及蜜糖吐司、冰淇淋DIY等體驗,期待透過企業員工一對一的陪伴,讓孩子能增廣見聞、度過夏日時光,創造美好快樂的回憶。

Aspen Group安沛國際集團為南半球最大醫療集團,除了擁有獨步全球的製藥技術及成就外,在公益活動上向來也不遺餘力地付出,今年已連續第五年與家扶中心合作,活動當天安沛員工與家扶兒一同乘車自南台北家扶中心出發前往桃園,安沛集團台灣子公司陳總經理感謝南台北家扶中心促成安沛員工在曼德拉日為弱勢兒少付出的機會。

小禎來自單親家庭,媽媽離婚後扶養小禎長大,小禎在體驗製作冰晶肥皂時興奮地說:「好特別!以前從來沒有玩過呢!」,原來媽媽平時都忙於工作,週末也時常加班,因此小禎鮮少有出遊機會;參觀烘焙油脂生產線的時候,紫紫才知道原來麵包裡面的油這樣製作的,經過多道手續方能成品,這對就讀小三的紫紫來說是大開眼界、飽受新知。蜜糖吐司冰淇淋DIY時紫紫說,「好好吃喔!如果媽媽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冰,那有多好!」紫紫感動地說。家扶許多的兒少都因為父親或母親忙於賺錢以維持家計,導致生活經驗不足、鮮少出外遊樂,這些紛紛是家扶家庭的真實樣貌。

         

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表示,南台北家扶中心秉持專業與熱情,「社會有愛,處處溫暖」,協助貧困家庭與兒童增加生活經驗,並共創一個更好的未來,目前已逾1500戶家庭2500位兒童受到經濟扶助的照顧。Aspen Group安沛國際集團也同樣運用專業醫療及製藥技術提供服務給需要的人,感謝安沛國際集團台灣子公司在曼德拉日這天,用行動延續曼德拉先生為弱勢人群服務的心,陪伴家扶兒同遊新竹,感受社會的溫暖與熱情,充滿更多正向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曼德拉日 安沛企業與家扶兒同遊南僑觀光體驗工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