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食物原味,勤美冰品店的堅持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葉品君/台中報導)

  位於台中市的親美誠品綠園道,一到假日總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到這裡度過假期的悠閒時光。附近的勤美術館,更是會在每一季推出新的戶外裝置藝術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打卡。為了順應風潮,周邊也發展出許多特色店家,推出許多外觀精緻的甜點,使得民眾在享受美食之餘,也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但在這創意聚落中,卻隱身了一家外觀雖樸實但商品用料天然的冰品店

  「佐一點純樸,添一點用心。」是蒝紅綵的經營理念。抱持這讓顧客吃得安心、吃得健康這樣簡單卻體貼的想法,即使成本較高,店裡的用料無論是煉乳或是果醬依然堅持手工熬煮。但在這講求食物外觀精緻的時代下,蒝紅綵經營人張馨方,最重視的依然是食物的原味。

  在這競爭激烈的勤美商圈,各店家在食物外觀上爭奇鬥艷。堅持手作的蒝紅綵,也曾有過艱辛的時候。但張馨方卻不曾覺得辛苦,仍以樂觀、堅定的態度克服阻礙。

  能不隨時代潮流起舞,保持初心,是最難能可貴的。在張馨方的身上,我們看見最純粹也最堅定的精神。蒝紅綵的冰品,或許不是最獨特、最吸引人的。但其所包含的真摯心意,卻是最與眾不同的味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8.07.02

Pin Jun Yeh

加入時間: 2018.07.02
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1

相信諮商的力量,重獲新生

2018-09-11
瀏覽:
3,851
推:
45
回應:
0
2:29

擁抱流浪動物,親近毛小孩

2018-07-25
瀏覽:
4,207
推:
138
回應:
30
2:22

「不想過無聊的人生」街頭藝人的不平凡

2018-07-10
瀏覽:
6,897
推:
47
回應:
0

找尋食物原味,勤美冰品店的堅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