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率團訪陸 唯一縣市長參選人楊鎮浯成焦點

文字-A A +A

連戰率團訪陸 唯一縣市長參選人楊鎮浯成焦點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於明(12日)日率團前往北京訪問。此行是應大陸有關方面邀請,預訂與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政協主席汪洋等高層人士會見對話。 

  連戰一行全團共五十多位,包括林豐正、蔣孝嚴、郁慕明、林炳坤、江啟臣、吳清基、蔣根煌、林伯豐、淨耀法師、明光法師、蕭景田、林文瑞、郭泰源、黃平洋、楊鑫坤等。 

  知情人士透露,國民黨徵召金門縣長參選人立委楊鎮浯確定隨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一行赴京,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楊鎮浯將是整團唯一年底縣市長參選人。 

  據知情人士指出「小三通」開通迄今,金門的發展與對岸息息相關,當前兩岸陷入僵局,金門更需要穩定的兩岸關係,「兩岸牌」成為楊鎮浯、陳福海的兵家必爭之地,雙方交手不斷。 

  陳福海多次表示,放眼兩岸唯有無黨籍的他,但目前多數僅止於口號較少見有成效,且重用多位偏綠局處首長及幕僚,讓陸方十分憂心不利兩岸發展;而楊鎮浯目前是國民黨內倚重青壯派人才之一,兩岸交流更是以具體行動展現行動力,日前率團赴京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強調金門位於兩岸關鍵樞紐點,最適合做為兩岸的橋樑。 

  隨著選戰腳步進逼,陳、楊兩位金門縣長參選人,勢必在兩岸問題上會持續琢磨。

楊鎮浯日前率團前往北京拜會劉結一(資料照片)

立委楊鎮浯兩岸著墨甚深(資料照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連戰率團訪陸 唯一縣市長參選人楊鎮浯成焦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