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障礙青年走秀 推廣籃球運動 第八屆籃得好天天開始報名囉!

文字-A A +A

   社團法人高雄市身心障礙團體聯合總會於107年6月9日(週六)下午舉辦「運動活化、啟動夢想」身心障礙者才藝展演嘉年華活動,心路高雄好天天籃球隊首次報名參加其中的運動主題走秀競賽,與其他10組來自不同身障團體的障礙朋友們競相展現運動的力與美。心路高雄好天天籃球隊近十位智能障礙球員穿著歷屆籃得好天天籃球競技活動不同色彩的紀念T恤、上場走秀,呈現心智障礙者多彩多姿的樣貌,並藉活動宣廣於六月展開報名的第八屆籃得好天天智能障礙者籃球競技活動,希望能呼籲更多熱愛籃球運動的智能障礙青年和社會青年一起報名尬球。 

    心路高雄好天天籃球隊以彩虹作為發想,每位隊員穿搭不同顏色的籃得好天天紀念T恤,顯現多元發展的意象,走秀時,在評審前依序秀出精湛籃球技巧,讓評審驚呼連連,最後在11組參賽者獲得了「無限創意獎」,由高雄市身心障礙團體聯合總會陳蕙薰理事長頒獎。心路基金會秉持著「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之精神,希望藉由參與「運動活化、啟動夢想」身心障礙者才藝展演嘉年華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身心障礙者,瞭解身心障礙者在適當的支持下也可以過精彩的生活。

    基於這樣的理念和想法,心路舉辦全國唯一為智能障礙者規劃設計的「籃得好天天籃球競技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八屆,每年皆有來自全國各地、兩百多位的參賽者同場競技,賽事內容包括三對三鬥牛、籃球機投籃、定點投籃、趣味競賽等個人及團體融合競賽項目,讓喜歡籃球運動的障礙青年,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項目參賽,一圓自己的籃球夢。

    今年比賽將在10月13日於台灣國立師範大學舉辦,歡迎年滿15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之智能障礙、自閉症、唐氏症、腦性麻痺、多重障礙者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時間至6月30日,簡章下載與網路報名,請至https://isyinluad.wixsite.com/nicedaybasketball/2018new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15

心路高雄分會

加入時間: 2018.06.15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心路障礙青年走秀 推廣籃球運動 第八屆籃得好天天開始報名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