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腳步五年持續不間斷 羅氏醫療用行動關懷家扶兒

文字-A A +A

    台灣羅氏醫療診斷(Roche Diagnostics Taiwan)近百名員工日前齊聚國父紀念館,響應全球羅氏集團一年一度Roche Children's Walk,一起發揮愛心走路募款捐助弱勢兒童,讓員工透過行動、用愛陪伴家扶兒,更將走路募款款項回饋家扶、關懷弱勢家庭兒少。羅氏醫療診斷支持家扶弱勢兒童服務5年來,募款金額超過新台幣80萬元資助台灣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

    自2003年起,羅氏集團每年透過Roche Children’s Walk邀集全球同仁參與為兒童健走行動,為需要幫助的兒童努力。步行雖然是項平凡簡單的運動,但號召員工一起響應,並結合公益募款捐助,讓步行被賦予不平凡的意義。台灣羅氏對於推動這項計畫所帶來的改變引以為傲,也深知仍有其他需要努力關懷的地方。

    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表示今年南台北家扶適逢服務版圖擴大,扶助戶數增加約1500戶2,500名扶助孩子,其中多數的扶助孩童來自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多數孩子正處於學習階段,因為家庭經濟困頓,因為貧富差異,常常會讓家扶兒陷入社會排除的風險窘境,更擴大了貧富間的距離;感謝羅氏醫療診斷,連續5年愛心不間斷,不僅捐款更以實際行動健行號召關注弱勢兒童,更不遺餘力地用行動陪伴家扶兒,填滿孩子們心中的缺口,讓愛從不缺席,也讓家扶孩子更有信心面對未來挑戰翻轉貧窮,在家扶孩子成長過程推他們一把,做為社會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最好的示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的腳步五年持續不間斷 羅氏醫療用行動關懷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