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家家族關懷基金會 邀請聲樂家簡文秀關心喜樂兒

文字-A A +A

喜樂家家族關懷基金會 邀請聲樂家簡文秀關心喜樂兒

2018年5月11日喜樂家家族關懷基金會,安排身心休養家園農場,邀請臺灣國內知名的聲樂家簡文秀女士前來共襄盛舉,一同來關懷弱勢與關心喜樂兒童,我們熟知道的聲樂家簡文秀女士在去年2017年曾經在板橋亞東醫院參與院方為母親節所舉辦的『媽媽我愛妳,母親節慈善音樂會』活動,簡文秀的出場與獻唱幾首膾炙人口、曲曲動聽歌曲;在那時當下曾經造成不小的現場轟動與現場群眾歡呼『安可!安可!』高潮;今天,在喜樂家家族關懷基金會的邀請下,號召台灣國內為數不少的家庭帶出喜憨兒與喜樂兒一起群聚在一個基金會命名稱為『身心休養家園農場』,在現場,聲樂家簡文秀展現出自己獨特的自信與獨有的音樂音符高度,為喜樂兒童們陪伴唱歌與進行問答時間,一點都沒有學音樂聲樂家的架子,簡文秀她還親自把其中一個喜樂兒抱在自己懷裡,在這個充滿溫馨的五月,與一在溫馨的場合,簡文秀與現場喜樂兒還有現場工作人員緊緊相擁在一起,簡文秀的高亢晌音也深深地打動了在現場的每一位喜樂兒與喜憨兒的心,還有來個大大的擁抱也融化在現場的工作人員與喜樂兒原先冰冷與拒絕社會關懷的內心,讓他們可以很清楚地意識到,在現實的快速腳步工商社會,還是有一群默默奉獻與為他們關懷的人,真正在他們生活的地方,傳達關心與送溫暖擁抱給他們喜樂兒的每一個人;這樣的感受相信在場『身心休養家園農場』的每一位喜樂兒都知道也了借到更都能感受得到,在聲樂家簡文秀來訪時都能很親切的感受得到溫暖與關懷。

簡文秀女士現場領唱的歌曲,有:曾貴海詩人的『夜合』、『愛』、陳永淘作詞者的『搖籃曲』、『想問』、羅思容小姐的『一眨目』、『一個鐵打24個結』、『一粒星籽』、『想歸想飛』、『白雲之歌』。

以上這些歌曲都是經由主辦單位派人蒐集網羅海選後,在經過精心挑選的動人好聽悅耳的曲目。

民視電視公司特派記者前往台北市喜樂兒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特別做現場採訪與拍攝人物(圖/黃啟豪.黃俊諭.丁泰祥.吳培嘉.蘇晟維.陳秀君.陳信諺.王泰祺.聯合攝影報導),公民記者張葉彬協助拍攝報導。民視電視公司特派記者前往喜樂兒家族基金會做現場採訪與拍攝(圖/黃啟豪.黃俊諭.丁泰祥.吳培嘉.蘇晟維.陳秀君.陳信諺.王泰祺.聯合攝影報導),台北市南港社大公民記者 張葉彬先生協助報導拍攝。

民視電視公司特派記者前往喜樂兒家族基金會做現場採訪與拍攝(圖/黃啟豪.黃俊諭.丁泰祥.吳培嘉.蘇晟維.陳秀君.陳信諺.王泰祺.聯合攝影報導),台北市南港社大公民記者 張葉彬先生協助報導拍攝。

我本人在現場當時只見聲樂家簡文秀女士與喜樂兒們台上台下不分你我彼此地打成一片,嘹亮渾厚歌聲與喜樂兒們的歡笑聲音完全交織在一起;誰在乎究竟是你、我、他,甚且或者是旁人的異樣眼光呢?!更況且,連同採訪的電視公司記者,大家都是抱持著一個很正面、正向、積極、健康、與陽光的心態和態度,在看待這一群由社會特別關愛與照顧,目前是由財團法人喜樂兒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在收留的這一群喜樂兒,社會邊緣人們。

最後在現場節目活動在熱鬧、歡樂的高潮氣氛裡,基金會工作人員端出推出慶生大蛋糕,由基金會執行長與聲樂家簡文秀女士,執行秘書三人共同代表下吹熄蠟燭切下第一塊蛋糕,活動就這麼樣其樂融融歡欣融洽的圓滿完成結束。

團體名稱:財團法人台北市喜樂兒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11弄16號1樓。

開放時間:週日與週一,已結束營業 開始營業時間:週二09:00。

電話: 02 2703 5969。

我的可愛小寶貝-貝比,也來錄音間裡體驗囉。我的可愛小寶貝-貝比,也來錄音間裡體驗囉。當日有4大平面媒體報紙4月6日星期五壹傳媒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的新聞頭條標題聳動。我的可愛小寶貝-貝比,也來錄音間裡... ...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7

加入時間: 2007.08.21

yehpinchang

加入時間: 2007.08.21
202則報導
2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東門基督長老教會 台北東門學苑樂齡學院

2023-08-30
瀏覽:
5,865
推:
2
回應:
0

催生台灣文學國家園區 推動委員會成立

2022-01-18
瀏覽:
3,009
推:
18
回應:
0

歷史建築物松山療養所的前世今生

2021-06-14
瀏覽:
3,598
推:
22
回應:
0

閱讀台灣 推手 together

2021-06-05
瀏覽:
2,035
推:
6
回應:
0

敦南誠品店的最後一日

2021-05-29
瀏覽:
2,770
推:
12
回應:
0

公視peopo地方聚會台北南港踹拍活動

2020-11-27
瀏覽:
1,881
推:
33
回應:
0

[2020恰似你的溫柔] 陽明山中山樓夏日風情音樂會

2020-11-27
瀏覽:
1,533
推:
21
回應:
0

天不降雨缺水,南投縣日月潭水庫青蛙已露出頭

2020-03-19
瀏覽:
4,712
推:
15
回應:
0

新春大年初五出外踏青走春趣

2020-02-12
瀏覽:
2,930
推:
15
回應:
0

喜樂家家族關懷基金會 邀請聲樂家簡文秀關心喜樂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