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終點 帶牠回家

嵌入:
文字-A A +A

  當你看到可愛的小狗,牠們純真的模樣,總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牠們回家。但當你有這樣的念頭時,妳應該聽聽一個故事...

 

 

  當你看到可愛的小狗,牠們純真的模樣,總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牠們回家。但當你有這樣的念頭時,妳應該聽聽一個故事...

  這樣的故事,不停的發生在流浪動物花園中。

  坐落在辛亥路上,一間看似小小的寵物用品店,其實正是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所經營的快樂動物寵物複合店。

  流浪動物花園是台灣頗具影響力的寵物公益團體,其創辦人Rose在多年前,因為救了一隻落水的流浪狗,進而發現流浪動物收容所內環境的不堪,於是之後便開始提倡以寄養家庭這樣的形式代替收容所。從個人的部落格、網路論壇到成立協會,還會定期舉辦各種活動為狗狗找到合適的主人。

  今天,我們就要跟著花園的秘書長張熙堯先生,一起去搶救在收容所內的流浪狗。

  到了位於山腰上的基隆動物銀行,我們趕緊進入收容場內尋找需要幫助的狗狗們。

  張先生也著手開始他的拍攝工作,並從中挑選急需從收容所帶出的狗狗、貓咪。令人難過的是,那些曾經忠實又美麗的雙眼,現在透露著失望與疲憊。

  作家家彼得梅爾曾說:曾經有過狗狗走進你的生命嗎?你給了牠一個什麼樣的命運?

  在我們決定要養一隻動物時,我們是否記得牠同樣是條生命。

  兩隻黃金獵犬及幾隻其他的小貓小狗,接受了疫苗與晶片的植入之後,搭上了休旅車,準備送往要領養牠們的義工那。

  在流浪動物花園的努力下,牠門走出了那道門,展開了另一段人生的旅程,但不同的是,充滿了希望。

 (公民記者 姜佑農 謝知晏/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09.06.08

Nung

加入時間: 2009.06.08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5

大稻埕古蹟活化

2009-07-30
瀏覽:
4,529
推:
6
回應:
0
3:26

兒盟祖孫情攝影展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

2009-07-27
瀏覽:
7,362
推:
9
回應:
5
2:09

動物明星無尾熊 光彩背後

2009-07-21
瀏覽:
4,089
推:
12
回應:
4

流浪的終點 帶牠回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