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爛擺汙2010年2月新店碧潭瑠公圳整治風光啟用,至今風貌?!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全民監督

      由人民納稅錢,瑠公圳景觀美化工程,風光剪綵後,維護管理成水道汙水!家庭廢水仍流入圳道中!人民要觀光汙水嗎?     留存歷史演變的回憶?

           建圳278年瑠公圳是台北盆地開發時重要的灌溉泉源,新北市政府為都市美化並給市民乾淨清新的親水環境,自2008年起,陸續進行瑠公圳圳道整治及景觀再造工程,包括瑠公圳圳頭至力行橋區段, 2010年02月07日由台北縣長周錫瑋主持瑠公圳整治第1 期工程完工啟用儀式。

       至今也八年多,後續的維護管理的面貌?只有靠近水匣門冒出的水到第二段橋小段的瀑布,在往下就是涓涓細水,中間一條水路,兩旁的雜草!

一個公告立在橋頭,但有去執行嗎?橋下仍堆者物品!

水道依舊髒汙!汙水下水道的施作有確實嗎?何以家庭廢水仍流入水道中!

      老樟樹的樹穴被水泥封住,一群護樹人員挖開水泥讓樹根透氣,老樹也以欣欣向榮的展現! 

參考新北市政府網頁的照片      

https://wedid.ntpc.gov.tw/Site/Policy?id=1662&LIST_TYPE=SEARCH&POC_ID=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維護管理?放任!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擺爛擺汙2010年2月新店碧潭瑠公圳整治風光啟用,至今風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