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貨、農特產品」義賣會,好滿足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揪"您買好買足,圓弱勢兒助學夢

文字-A A +A

「生活百貨、農特產品」義賣會,好滿足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揪"您買好買足,圓弱勢兒助學夢

    

    「來噢~蒜頭一包100元」義賣籌助學,雲林家扶莪韾會義工媽媽們動員籌措弱勢兒少就學金從不停歇,超過60位莪馨志工及其家人們,4月29日一早於虎尾郵局廣場,義賣琳琅滿目的商品,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特地前來會場,一同參與叫賣。虎尾魅力商圈店家贊助大批生活物資、彰化鹿港的善心人士特贊助超過300隻布娃娃,卜蜂公司1600片香酥雞塊新鮮直送及各界湧入的當季農產品,現場宛如「農產特賣會」將物資轉成助學圓夢基金,籌募每學期近550萬元的弱勢學子助學金。

現場除了琳琅滿目的商品供社區民眾挑選,更可以看到雲林家扶莪韾會義工媽媽們為籌措弱勢兒少助學金熱情叫賣。

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丁學忠特別感謝: 虎尾魅力商圈店家─八方雲集、三九太陽能、強強滾皮鞋、日寶醫療器材、亨利溫室農園、萊莫咖啡,慷慨贊助義賣生活物品。社區民眾主動贊助溫室小番茄、波菜及花椰菜,更有自立家庭看到義賣活動,送來整車的自家栽種的洋蔥、甘藍菜、蕃薯、甜玉米提供義賣。現場有蔬果、文具玩具、皮件、飾品、童鞋、衣物、日常生活用品、家電、廚房鍋具…等,猶如「生活及農產特賣會」。

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特地前來會場,一同參與叫賣,化身超級叫賣員,為家扶學子盡一份心力。

雲林家扶莪馨會程素鳳會長表示:整場義賣會由莪馨媽媽擔任起超級拍賣員,義賣助學活動更是年度重點工作,很開心一起為雲林家扶籌募助學,豐富的義賣品結合社區投入喚起更多對弱勢的關懷。澎湃豐富的義賣品一早就整齊陳列,從頭到腳、屋內屋外所有想得到的生活用品應有盡有,物品都尚未全部上架就有許多識貨的社區民眾迫不及待前來挖寶做愛心。

社區民眾主動提供農特產品作為義賣,自立家庭為回饋社會,也特別贊助自家栽種的蔬果。

義賣會場義工媽媽們此起彼落的賣力吆喝義賣,民眾精心挑選詢價想購買物品的身影,熱絡景象看見社區民眾對雲林家扶弱勢學生的熱忱關愛、支持及鼓勵。助學義賣活動,集合社區的力量、也有民眾號召做愛心,許多熱心的民眾一得知義賣會的消息,熱銷商品在義賣會之前即預購一空。

助學義賣活動中,可看見熱情民眾詢價與挑選的身影,希望盡一己之力為家扶學子圓夢助學。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卜蜂食品贊助香酥雞塊提供義賣,更有來自彰化鹿港的民眾聽到消息就送來整卡車的全新布娃娃,各界投入贊助讓義賣會籌措助學基金能順利進行。「生活百貨、農特產品」義賣會,雲林家扶莪馨媽媽"揪"大家買好買足,圓弱勢兒助學夢,為家扶兒的未來帶來希望脫離貧窮,將助學圓夢之愛繼續傳遞下去。  

「生活百貨、農特產品」義賣會,好滿足,雲林家扶莪馨媽媽"揪"您買好買足,圓弱勢兒助學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生活百貨、農特產品」義賣會,好滿足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揪"您買好買足,圓弱勢兒助學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