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愛心轉轉樂贈家扶 呼籲用愛包圍受虐兒

文字-A A +A

   在台灣,每隔一段時間新聞媒體就會報導重大兒少虐待事件,縱然面臨少子化的現今社會,每天都還是會聽到有孩子被虐致死或受傷。根據衛福部統計,兒少受虐通報件數、死亡人數,幾乎年年成長,而光是去年一年,不當管教人數就佔了41.09%,疏忽的比率更高達20%,光是去年通報處理人數4萬5283人,高於前年4萬0660人,雖然台北市去年只有4542人在六都排名第5,但嚴重程度卻是讓人怵目驚心。

    去年家扶基金會共輔導服務2742個家庭,關懷輔導3637名受虐兒童與少年,兒童保護工作一年總計至少需6億元的經費,向來公益不落人後的湯姆熊歡樂世界,在董事長 李祥先生的號召下,獨家推出了一款號稱史上最療癒的零錢捐款機-「愛心轉轉樂」 ! 透過簡單的物理慣性原理、簡約大方的紅白色系,這款完全不需插電的綠能機具,能夠讓捐款者投入小小零錢後享受銅板在極簡純白漏斗中不斷旋轉而下的視覺體驗,許多捐款者紛紛表示在短暫的投幣過程中壓力得以釋放,在付出愛心之餘亦能感受到紓壓的附加價值,直呼太有意義了 !為了讓此款新奇的捐款箱能夠將匯集而來的愛心獲得最妥善的運用,將首次捐助給南台北家扶中心一同共襄盛舉,透過南台北家扶中心最有效率的善款物資調配,結合「用愛包圍受虐兒-兒保好鄰居」專案能得到最實質的助益,救助更多在角落哭泣的受虐兒童!

 

    南台北家扶王金敦主任表示:愛心企業湯姆熊對於南台北家扶扶幼工作支持一直不遺餘力,此次湯姆熊研發這台灣獨創的趣味捐款箱將首次開箱捐款使用給南台北家扶支持用愛包圍受虐兒專案,透過湯姆熊號朝更多愛心企業加入兒保好鄰居行列,家扶非常感謝企業的付出。愛心轉轉樂捐款箱在主任率領中心督導的見證下,正式被運往南台北家扶中心-樂利扶幼館,與湯姆熊台北美麗華、台北金萬年、中和環球店等三家門市總計四部機具,共同等待您的愛心挹注!
小小零錢就能奉獻愛心順道紓壓,且讓我們一同轉出愛心轉出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湯姆熊愛心轉轉樂贈家扶 呼籲用愛包圍受虐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