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醫療旅遊理事會於2018亞太生殖年會發表「心懷希望,實現夢想」! Malaysia Healthcare Gives Hope To Dreams At ASPIRE 2018

文字-A A +A

2018亞太生殖年會(ASPIRE)於4月12日至15日在台北隆重登場,各國優質的輔助生殖醫療單位及國際頂尖重量級講者與會,進行知識與先進技術設備交流。

馬來西亞連續三年(2015-2017)被國際醫療旅遊雜誌(IMTJ)譽為「年度最佳醫療旅遊目的地」,同時,也被全球生活退休指數評為「2015-2017年最佳醫療保健國家」。馬來西亞的醫療旅客自2012年開始,維持16%的穩定成長率,2017年更見證了超過一百萬的醫療旅客,中國大中華地區也是馬來西亞核心市場之一,2011年至2016年的人數增長率高達280%。首相拿督斯利納吉更在2018財政預算案中,宣布將該國定位為亞洲生殖和心臟病發展中心,以卓越醫療為基礎,進一步推動馬來西亞成為全球領先的優質醫療國家。

馬來西亞生殖醫療中心配備了醫療領域內先進的技術,包括新一代測量技術(NGS)、胚胎觀察器、超音振動顯微授精收精法Piezo-ICSI和3D腹腔鏡等技術,且馬來西亞的胚胎學家經驗豐富,接受過馬來西亞、英國、澳大利亞和美國頂級醫療機構的培訓,先進的儀器及技術使生殖領域的眾多醫療旅客受惠。在馬來西亞,這些高質量生育治療費用每個週期約在40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間,胚胎植入前篩查-PGD或PGS額外需要4000美元。

MHTC首席執行官Sherene Azli女士指出,「心懷希望,實現夢想。馬來西亞醫療為想要成為父母的夫婦提供了一個最佳環境。」馬來西亞醫療保健從治療前到治療後的每一個環節裡,提供了點對點服務,並將生育治療的平台不斷改進,以滿足所有醫療旅客的需求。MHTC希望以現有的優勢為基礎,將馬來西亞IVF週期數量增加三倍。這些週期將以十個世界級生殖醫療中心為支柱,並由五個一站式服務的提供商支持。其完善的醫療制度提供了醫療旅客獲得生育治療的新希望。

資料來源:馬來西亞醫療旅遊理事會(MHTC)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8.29

ETTT

加入時間: 2011.08.2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馬來西亞醫療旅遊理事會於2018亞太生殖年會發表「心懷希望,實現夢想」! Malaysia Healthcare Gives Hope To Dreams At ASPIRE 2018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