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U大同」4月走讀新活動,開始報名!

文字-A A +A

來來來~大同區公所在春暖花開的4月先辦理2場「2018 FU大同」走讀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4月21日(六)上午9時【尋訪蔣渭水民主之路】走讀活動,大同區公所特別邀請蔣渭水基金會執行長蔣朝根先生引領大家一起探訪日治時期台灣民主運動先賢蔣渭水主持的「大安醫院」以及文化書局、台灣民報批發處等歷史空間,見證台灣早期民主文化運動之進程,並邀請【蔣渭水公園詩牌】發起人陳宜群先生,分享參與式預算提案的成果。

當日下午3時還有【漫遊迪化北街-品新文創】走讀活動,邀請大橋頭捷運站至迪化街動線改善發起人-稻舍空間執行長葉守倫先生,分享參與式預算提案經驗,並帶領市民朋友一起漫遊迪化北街各店家,驗會在地新文創力量,最後還能體驗李亭香餅藝學院的傳統花生糕製作工藝,有玩、有吃、有學習,充實美好周六假期。

大同區公所區長林聰明表示,「2018 FU大同」4月走讀在107年3月31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就是以在地歷史溯源及傳統產業發掘區內專屬特色,讓市民朋友用身體與感官體驗區內「復古」元素正以「新潮」面貌精彩呈現,這城市就是一個博物館,大同區公所要市民朋友盡情徜徉在其中,想要知道更多詳情請洽區公所網站, http://www.dtdo.gov.taipei或電洽(02)25975323分機806陳先生,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大同區公所會很熱忱為你服務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8 FU大同」4月走讀新活動,開始報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