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視訊美妝測試VS.貝佳斯粉紅VS.粉藍版藍海泥漿面膜測試報告

文字-A A +A
測試產品,偶可是有辦法多變出幾張臉呦!就來看偶怎麼用分身測試保養品吧,這次是軟質的膏狀泥漿面膜!

不知大家如何測試產品。我咧?
偶總有幾個朋友可以分享心得。而且玩起來超好玩的咧!就好比我和ginny就是測試雙人組,msn視訊就是偶們的最佳好朋友!
 朋友間一起開美趴 分享有關美的心得其實很有趣。ginny就是偶最佳拍擋!
畢竟她是一般膚質偏乾,而我是油性,二人連合測試各種產品應該都可以試。另一是當我非常忙沒空測時,她就是偶的第二張臉。至於測試的結果,就靠msn視訊馬上見真彰流!
這招當朋友們彼此討論美容產品時,偶們都常這樣玩!
就先以用面膜來介紹不同膚質的面膜,其實不同年齡是不能一種面膜用到老都不換的,面膜多少也像一個女人皮膚變化的履歷!至少我自己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這次就以有「面膜世家」稱呼的義大利貝佳斯,它來自托斯卡尼溫泉產製的礦物溫泉泥漿面膜系列,做我「從年輕用到老」的親身經歷的示範品!
如下是貝佳斯礦物溫泉系列的四罐面膜
(如下第四罐藍海是剛上市的強打呦,敷後的清爽感,就像夏天在臉上裝冷氣般,充滿飽水的散熱感,呼不過它是四瓶裡最頂級價2980,500G)
我20-30歲時,基本上在卅歲前都是他家綠色的經典美膚泥漿面膜的愛好者(500G,1950元),因為它的吸油和深層潔淨力強。
我曾和關仔嶺買回來的當地泥漿粉可以DIY敷膜在臉上的泥膜比較,結果關仔嶺只是拿當地泥土乾燥未添加任何營養成份,結果洗掉後毛孔放大、缺乏水份而且會癢。
偶也曾經買開架的泥土膜來試試,甚至因為臉太油乾脆買男生用的泥洗臉的產品,但結果都跟上面差不多,有些甚至洗後還更乾癢發剌還緊繃,沒趕快塗上化妝水與精華液,就一整個坐立難安,總之不蘇胡啦…。
但可能是義大利公主調的配方有差吧,另一邊的貝佳斯還真是比較U一些。臉也很乾淨。
這當中除了質地,偶想必要的保濕或者滋潤成份,在吸淨力強的泥膜界是有必要的吧!
但熟女之後,我就改用了淡綠色的礦物營養火山泥漿膜(500G,2050元)PS.多了五歲竟要多買單一百元,嗚),
因為我的肌膚改變了,因此連面膜都要改變。
它是針對非常乾和敏感肌膚做的,所以還加上抗氧化與滋潤配方,所以使用後會更舒服且有滋潤的效果。
但我給GINNY的粉紅膜還更升級(貝佳斯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500G,2800元)
則是我夏天和缺水時就補上一彈的恩物,
基本上這個泥膜質地非常細,含有天然甜杏仁花精萃可以強化抗氧化能力,對外在環境導致的暗沈與缺水,所以美白和保濕是它主要訴求。BUT每次五百克的容量真的有時夠用一年,
看她那陣子臉很乾,於是就將偶珍藏的具佳斯粉紅膜乾脆分給她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16

Fun Share

加入時間: 2009.04.16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常青餃子館─台北排名前三或者最好吃的烘式鍋貼

2009-09-27
瀏覽:
7,631
推:
1
回應:
1

國內最屌的化妝品公司原來在這~~~

2009-09-26
瀏覽:
3,561
推:
1
回應:
1

超機車醫學美容診所十二環節評比記

2009-09-22
瀏覽:
3,603
推:
1
回應:
0

聖羅蘭&桑麗卡服飾+彩妝+香水全面2.5折起

2009-07-31
瀏覽:
2,471
推:
1
回應:
0

麥可傑克森死前的訓練內幕

2009-07-14
瀏覽:
15,761
推:
14
回應:
0

2009亞洲肚皮舞大賽與台灣甄選賽評審記

2009-05-10
瀏覽:
3,698
推:
1
回應:
0

MSN視訊美妝測試VS.貝佳斯粉紅VS.粉藍版藍海泥漿面膜測試報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