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的故鄉支持法稅真改革 超徵還人民

文字-A A +A

小英總統的故鄉支持法稅真改革 超徵還人民

 

(記者周嚴/屏東報導)三月的台灣除了偶有鋒面影響外,已經是天氣晴朗的好天氣,尤其在南台灣,位於國境之南出入口的屏東縣枋山鄉,也是小英總統的故鄉,全年散發熱帶風情,綠意盎然視野開闊。在這個豔陽高照的天氣,法稅改革聯盟將現在最熱門議題——「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帶到這裡,受到全鄉四位村長熱烈迴響,全部連署支持「稅改十大建言」,稅收超徵要退還人民,期許台灣的法稅制度能公平、公正、正義,還給人民一個真正的賦稅人權!

 

楓港村長親自上法稅改革聯盟官網去了解,他很支持法稅一定要能真正改革,因為法稅的問題一般人民不易懂,感謝有法稅改革聯盟的努力,讓台灣更有希望!

 

加祿村長覺得志工非常熱情,表示有看到法稅改革聯盟的新聞,他很支持法稅改革聯盟的理念,並指出整個法律制度及稅務制度都要改,恐龍法官一堆,稅務人員也是,這些害群之馬一定揪出來,也期許小英總統落實法稅真正改革!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政府不是營利團體,怎麼可以每年超徵一千多億?小英總統在2008年擔任民進黨黨主席時曾主張,在近兩年稅收超徵情況下,應實施全民退稅,而古埃及超徵的稅官要割鼻子並流放外地,現代加拿大溫哥華稅官亂課稅被法官當庭叱責並裁罰賠償當事人。但在國內資金連續30季外流、超過新台幣10兆元,台灣薪資也倒退17年等情況下,台灣財政部還能連續四年超徵稅收五千多億元?財政部不思解決之道,還沾沾自喜,並違法每年編列1.3億元無法源依據的稅務獎勵金自肥,這樣違法超徵已構成刑法第129條濫權徵收罪、第131條公務員圖利罪,台灣已經被張盛和、許虞哲這些財稅幫的官員掏空了!

 

枋山鄉腹地狹長且大都是山地,平地可耕作面積很少,加上落山風強,可種植農作物有限,早期村民都到外地討生活,後來在政府的輔助之下,在山坡地種植愛文芒果,因而翻轉經濟,大幅改善了村民的生活,也讓年輕人留在家鄉。相同的,只要有好的政策,台灣人才也能留得住,不會出走,政府只要把法稅真正改好,自然能留住本土企業、吸引外商投資,讓我們的子弟不用飄洋過海去討生活!

 

歡迎民眾至法稅改革聯盟FB與IG關心瀏覽,並參與「賦稅人權宣言」、「反財稅黑手運動五大訴求」暨「稅改十大建言」連署(連署網址https://goo.gl/forms/CW98ODxMVjwI3E9F2),期許台灣能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讓明天會更好!

圖一: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村長感謝有法稅改革聯盟的努力,讓台灣更有希望!

圖二:加祿村長期許小英總統落實法稅真正改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04

沈香grabb

加入時間: 2010.07.04
97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超徵稅收還全民 敗家部長快下台!

2018-04-10
瀏覽:
4,552
推:
32
回應:
0

小志工推動法稅改革 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8-04-10
瀏覽:
3,833
推:
12
回應:
0

600元罰單忘了繳股票慘被賣 科技人被當刁民?

2018-04-09
瀏覽:
4,671
推:
11
回應:
0

好稅——為下一代許個美好未來

2018-04-09
瀏覽:
3,941
推:
5
回應:
1

人權保障是稅捐核心 全民催生良心改革

2018-04-09
瀏覽:
3,313
推:
12
回應:
0

法稅嘜膨風 愛民愛鄉愛國園遊會熱鬧登場

2018-04-08
瀏覽:
3,417
推:
5
回應:
0

蘭嶼吹起稅改風 全鄉村長百分百連署

2018-04-08
瀏覽:
3,674
推:
2
回應:
0

小英總統的故鄉支持法稅真改革 超徵還人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